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店正式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5日 10:55 新浪汽车  字号:    
1_“扬帆,起航!”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店正式开业26

  9月22日,西安市经开区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城市展厅门口花团锦簇,热闹非凡。经过几个月的装修改造,终于圆满竣工,整个店面焕然一新。在这值得庆贺的日子里,陕西德丰集团为感谢新老客户朋友多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特此举行了“扬帆起航”开业仪式。

QQ图片20180925105404

  此次活动众多吉利车友以及西北地区各大媒体亲临现场,一起见证陕西德丰这一重要时刻。同时,本次活动为支持关爱德丰的吉利准客户们准备了足够诱惑的优惠政策、丰富的礼品、精致的茶歇、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这些都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愉快而热闹的气氛。

1_“扬帆,起航!”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店正式开业271

  客户现场签到

1_“扬帆,起航!”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店正式开业280

  吉利汽车陕宁大区区域经理杨云鹏先生致辞

QQ图片20180925105418

  精彩的互动 踊跃的气氛

1_“扬帆,起航!”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店正式开业319

  幸运大抽奖

1_“扬帆,起航!”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店正式开业327

  工作人员合影

  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城市展厅的开业,进一步拓宽的陕西德丰集团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络。目前,陕西德丰集团下辖4家吉利4S店(陕西德丰、西咸德丰、渭南佳润、武威德丰)及1家吉利城市展厅;1家领克中心店(西安新嘉润领克中心)及1家领克空间店(西安新嘉润领克空间);在建领克中心店2家(西咸欣嘉润领克中心及渭南欣嘉润领克中心)。

  陕西德丰入驻西安经开区汽车商圈,满足了城北客户的购车、用车、养车需求;作为西安地区第一家吉利汽车城市展厅,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城市展厅将秉承德丰集团一贯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十分满意作为自身的工作目标,做到急客户之所急,需客户之所需,更好的为广大车友服务。

  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凤城七路店

  地址: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南100米路东

  电话:0298982266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