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潮/燃/智/稳 二代海马S5掀起SUV新风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1日 22:06 新浪汽车  字号:    

  10月1日-10月7日,一年一度的西安国际车展将在曲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经过十二年的不断发展,西安十一车展已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其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也进一步升级,不断印证“最能卖车车展”的称号。

图片2

  肩负着海马汽车品牌使命的新秀产品-二代海马S5将亮相第十三届曲江国际车展,这也是二代S5第一次在陕西区域登上大型车展的舞台。 作为海马汽车品类聚焦战略之下的重要车型,二代海马S5汇聚海马汽车最优造车资源,由国际知名设计师LD’A设计总监卢奇主导设计,其发动机是海马汽车与国际知名动力技术研发机构德国FEV联合研发,还有比利时邦奇、德国博世等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体系,让二代海马S5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实力超群。

  潮,是开山立派,立于流行的风口浪尖

  潮,外形由意大利知名公司设计,前脸为新的家族式脸谱,北欧极光式前脸,再加上分体式大灯,有棱有角,更显犀利,引擎盖造型采用立体雕刻风格,呈现动力美学,与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更进一步彰显强健、运动的肌肉造型设计,回旋镖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与车头灯组相互呼应,只一眼,便叫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图片3

  燃,是火力全开,激情迸发的风驰电掣

  燃,动力超强,二代海马S5有1.6l及1.5t车型,同时配备5mt ,6mt及cvt变速箱,1.5t功率为123kw与上一代保持一致,上一代曾斩获媒体强动力大奖, 此外,二代海马S5后续还将推出1.6TGDI 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这款先进的动力总成是海马汽车在动力总成领域硬实力的最佳佐证,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定义8万级超级动力SUV。

  智,是指令必达,智慧科技的随心应用

  智,配置全面领先同级车型,二代海马S5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可谓诚意十足。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事无巨细的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图片4

  稳,是覆盂之安,全面呵护的绝对安心

  稳,坚若磐石,海马汽车已经将合资品质造车水准传承30年,在此基础上,二代海马S5致力于打造同级别最专业SUV底盘。操控方面,前麦弗逊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无间配合,经过来自英国的KC实验平台数据验证调校,滤震表现出众,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灵活的专业操控。

图片5

  “ 潮、燃、智、稳”,毫无疑问,二代海马S5年轻张扬的外观、领先同级的超级动力都将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佳利器。

  本次曲江车展除了全新亮相的二代海马S5,海马汽车还带来了时尚SUV海马S5青春版和高性价比家轿海马M3,全年购车的最佳机遇即将到来,你还在等什么?享实惠,必须去西安十一车展。

  海马汽车西安利宏捷销售服务店

  预约热线:029-842153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阿房一路十字向西200米路南

  海马汽车西安吉正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9833553 63681121

  地址:西安市长鸣路10号(和记万佳家具城斜对面)

分享到:

更多海马S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海马S5 西安经销商>>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海马S5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