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新车新技术将亮相西安2018西安国际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7日 12:12 新浪汽车  字号:    

  央视的《机智过人》自开播以来一直好评不断,9月8日播出的一期里,无人驾驶成功挑战张家界天门山九十九道弯更是引起大家的关注。

图片3

  我国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进行无人驾驶汽车研究,国防科技大学在1992年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无人驾驶汽车。2005年,首辆城市无人驾驶汽车在上海交通大学研制成功。现如今,无人驾驶已经不仅仅是家用汽车,东方红无人驾驶拖拉机的出现更是让群众大吃一惊,从没想到那么大一个家伙也可以无人驾驶。如果无人驾驶真的上市成功,估计很多忧愁考驾照的小伙伴要高兴坏了!

  在2017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时任百度COO的陆奇在介绍Apollo计划之前,连线了一场视频直播:李彦宏正嘚瑟地坐在一辆百度和博世一起开发的、基于Apollo技术的自动驾驶汽车里,摆大爷劲儿。眼球是赚足了,李大爷也结结实实地在北京五环上吃到了一张罚单。

  与去年一样,今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高潮也来自于一辆自动驾驶汽车。通过和生产车间的视频连线,李彦宏宣布,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正式量产下线。“阿波龙”搭载了百度最新阿波罗(Apollo)系统,一看这个名字就能知道它是由百度和金龙客车联合研发的。这款无人驾驶小巴,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和刹车踏板、乘客可以围坐成一圈,并且“充电2小时,能跑百公里”。

图片4

  现如今,科技圈和汽车圈早就密不可分。你能说特斯拉是个纯纯的汽车公司吗?大家对马斯克的称呼更多是“科技狂人”“硅谷钢铁侠”,而非“汽车狂人”。汽车厂家也为了吸引更多的购买者一直从车的外观、性能、内部构造想尽一切办法,如今AI的出现,估计很多厂商都会较劲脑子,让汽车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作,在开车时也能仰望星空、边开车边吃着火锅唱着歌或许就在明天!

580-360

  想知道您的爱车上有更多的黑科技?想纵观各路名车的神通吗?那就十一来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吧!10个展馆,面积超过150000平米,7天的展期,100多个汽车品牌旗下的当家车型、首发新车与最新技术惊艳亮相齐聚古城,我们就在西安由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等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