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10月1日开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7日 12:08 新浪汽车  字号:    

  10月1日-10月7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和华商报社联合主办,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车展规模赶超北上广

  西安国际车展创办于2006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2届,累计观众已超过700万人次;参展品牌由最初的十余个,增至2017的100余个,上千款车型;展览面积由10000平方米增长到超过150000平方米;汽车的现场销量累计超过 200000辆,销售额累计超过450亿元。经过十二年的不断发展,西安国际车展已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其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也进一步升级,不断印证“最能卖车车展”的称号。

580-360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将依托雄厚的产业背景与旺盛的消费能力,为全球车企布局西北车市、抢占市场高点提供最佳平台。展会为期7天,同时启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国产、合资品牌展区)及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豪华车展区)9大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参展商家品牌超过百家,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70万人次。

  能见到和想到的车,这里都有!

  每届西安国际车展,都是全球车企布局西北车市的重要平台,纷纷携带旗下全系车型亮相,争奇斗艳。

  据了解,本届西安国际车展的参展品牌覆盖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全球超百余个品牌。如:超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等汽车;豪华车品牌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雷克萨斯、讴歌、凯迪拉克、特斯拉、巴博斯、罗伦士、进口大众、DS、进口福特、斯巴鲁等汽车;合资品牌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广汽本田、广汽菲克、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广汽三菱、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斯柯达、东风雷诺、江西五十铃等汽车;自主品牌红旗、比亚迪、吉利、奔腾、上汽荣威、东风风神、奇瑞、长城、WEY、长安汽车、上汽名爵MG、广汽传祺、观致、上汽通用五菱、宝沃、领克、东风风行、北京汽车、猎豹汽车、华晨中华、东南汽车、海马汽车、众泰汽车、陆风汽车、东风小康、野马、一汽森雅、斯威汽车等;新能源汽车。你能见到的、想到的汽车品牌,西安国际车展全部都有,只等你来。

  车展的价格,平时买不到!

  十月,是汽车销售的火爆期,车展上大量参展品牌及展车的出现势必会成为消费者集中对比多款车型的平台,增加各品牌精品车型之间的竞争。展会期间,不少厂家都会推出优惠政策让利消费者,更多的经销商也都会在车展现场进行促销活动,在价格上会更具冲击力,参观购车的消费者将享受到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

  另外,据组委会透漏,今年在车展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除享受厂商与经销商的多种优惠外,西安国际车展组委会还斥资500万回馈广大消费者--“你买车,我补贴”。消费者只要在展会现场购车成功后,就可参与抽奖活动,在购车最低价上,有机会获得至高再减4999元,还有更多豪礼相送。同时,提前通过官方平台登记“我要买车”还可领取签到礼。

  全年购车的最佳机遇即将到来,你还在等什么?享实惠,必须去西安国际车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