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给家人一个便利出行 就来西安十一车展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7日 12:15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夜似乎比以往更加安静,安静的让人不禁毛骨悚然。整个城市,也也像个七八岁的孩子一样陷入酣睡,全然没了白天的喧闹。此刻,一个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从天际划过……

  妻子一个翻起,立即冲进孩子的房间,急忙问道:“宝贝,你这是怎么了?快给妈妈说说,哪里不舒服?”孩子抽泣着说:“妈妈,我肚子特别难受。是不是要死了啊!”快别胡说,“妈妈带你去医院,没事的,宝贝要坚强,你可是男子汉呢?”

图片7

  听到这里,妻子,再也忍不住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到房子,边穿衣服边喊醒正在熟睡的丈夫。孩子生病了,去医院,你起来把钱带着,赶紧来,中心医院。话音刚落,还没等丈夫回复,妻子已经抱着孩子出了门。此时的丈夫只好带着钱包下楼,也向医院飞奔而去。

  妻子下楼的那一刻,傻眼了,天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开始滴滴沥沥的下起了小雨。空荡荡的街上半天也见不到一个人,更别说出租车了。焦急的妻子二话不说抱着孩子向医院方向飞驰而去。此刻,下楼的丈夫也只能跟在后面。一场黑夜马拉松由此拉开了序幕,一路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可他们跑的毫不逊色于专业运动员。

  以往觉得并不远的医院今天似乎远在天边,再跑也看不到医院影子。可是,妻子没有放弃。迎头赶上的丈夫,接过妻子手里的孩子,继续向医院跑去。此刻丈夫的身后,好像有一匹狼……

  终于看到医院了,医生,医生,快来看看我家孩子!医生连忙接过孩子看了起来。经过诊断得知:孩子得了急性肠胃炎,辛亏及时送到,要不然对孩子肠胃会有很大的影响。

  看到孩子打着点滴安静的躺在病床上睡着了,妻子终于松了口气,瘫坐在床边。丈夫也坐在妻子旁边安慰妻子。

  丈夫心想:如果有一台车,就不会让妻子这么辛苦,孩子遭这样得罪!都怪自己!其实,自己和妻子的驾照早已经拿到手很多年,却总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买车,现在也已经有孩子了,是时候买一辆车了。

  听说十一在西安有车展,规模还挺大的,好多车型呢,咱去看看,给咱家里买一台吧!妻子也点头同意了。

580-360

  这个十一我们家里要添一台新车了,如果你也想买车那就十一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吧,7天展期,100多个汽车品牌旗下的当家车型、首发新车齐聚古城西安,想给孩子家人创造一个便利出行的环境,那就来吧,西安十一车展在等着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