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进口汽车C位亮相 西安车展助你PICK好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3日 10:05 新浪汽车  字号:    

  我国从7月1日起降低了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的进口关税,从降幅上看,我国所有的汽车整车进口关税的税率均降低了不超过15%,特别是百姓需求比较集中的小轿车、越野车等小型客车,税率统一由25%降到了15%,降幅达40%。

580-360

  进口关税下降 进口汽车品牌迅速调整市场战略

  自2011年以来,中国进口车销量连续7年达百万辆级,2017年全年进口汽车达121.6万辆,同比增长16.8%。关税降低将意味着进口汽车价格的下调,但此部分价格是本来需要上缴的,所以对于进口品牌来说能够促进其销量,并且汽车进关数量将对会增多,这无疑是一则对于进口品牌汽车的利好消息。

  据了解,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政策出台后,多家车企纷纷响应,已有奥迪、宝马、丰田(进口)、进口大众、进口福特、进口沃尔沃、英菲尼迪等品牌对涉及的车型价格进行了下调,下调金额1.37-16.5万元。其中,沃尔沃豪华SUV 沃尔沃XC90最大降幅达10.02万元;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万元;宝马X5的降幅也高达8万之多。

  进口汽车抢占市场C位,销量上扬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城市消费的升级,以及对汽车产品多样化需求的增长,开进口车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新的选择。

  进口关税下降,进口品牌调整涉及车型价格后,不少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抓住关税下调的时机选择购车。部分售价明显下调的非美国产的进口车销售火爆,颇受消费者青睐的日系进口车如雷克萨斯、日产、丰田SUV等品牌销量明显上升。有数字显示,依赖日本工厂生产的进口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1.5万台,同比增长37.5%;在比利时和瑞典生产的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出售新车数超万台,同比增加9.2%。

  消费需求的增加,将促进更多的日产车、德系车,甚至是韩系车,开始进一步开拓中国的市场,注入更丰富的车型供给,最终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实惠的消费体验。

  进口汽车品牌云集 实力亮相第13届西安国际车展

  2017年,西安汽车产量突破80万辆,工业总产值突破1800亿元。这意味着汽车产业,将成为西安加快构建国际化大都市和带动区域发展力的重要支柱。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的西安国际车展作为西安汽车产业发展的助推者与践行者,将进一步迎来空前的发展契机。

  2018第13届西安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众多进口品牌将携旗下关税下调涉及车型亮相本届西安国际车展,如,雷克萨斯、进口大众、丰田、奔驰、奥迪、宝马、保时捷、沃尔沃、斯巴鲁等,并推出各类优惠政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福利,使消费者从中收益。

  西安国际车展买车省时省力省钱,必将成为消费者购买心仪爱车的最佳时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