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新能源浪潮来袭 来辆绿牌车享“特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1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可谓全球共睹。作为中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新能源汽车从国家战略到政策措施,都受到了全方位的支持,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在政策的推力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连续井喷式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销量77.7万辆,同比增长53.3%;今年上半年,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41.2万台,同比增长111.5%,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而如何轻松选购一台“不限行”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580-360

  西安欲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

  作为丝绸之路新起点的陕西,同样具有市场潜力,新能源车作为新增长点被寄予厚望。2017年,陕西新能源汽车产量高达8.33万辆,仅次于北京的10.66万辆,位居全国第二,超越了传统汽车强省浙江、上海、广东等省。

  西安确定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第一批推广应用试点示范城市,将以科教资源为依托,加快研发、或增产或引进宝能、开沃、比亚迪、吉利等中国新能源汽车四大名旦,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电子控制系统及充电站等核心技术。让“西安智慧”转化为“西安创造”,西安距离“新能源汽车之都”的桂冠也渐行渐近。

  来看看西安人的绿牌“特权”有多大

  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为持续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调整了新能源汽车的财政补贴政策。西安市政府为把我市建设成宜业宜居之城和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颁布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方案》,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后,享有政策补贴和不限行等七大“特权”。

  购买新能源汽车时,可享受15%最低首付、财政补贴10000元/辆、免征车辆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用给予全额财政补贴。使用新能源汽车可享受不限行、可行驶公交车专用道,还有限时免费停车政策。新能源汽车有这么多“特权”,你心动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