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城市车展助力陕西车市大发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1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我国制造强国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当前陕西汽车产业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提前实现百万辆汽车工程的基础上,陕西省委省政府又提出了建设“300万辆、万亿级”汽车大省及“一带一路”汽车产业桥头堡的宏伟目标。西安市也将设立30亿元汽车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积极助力陕西300万辆汽车工程,形成涵盖整车制造、专用车、零部件等为一体的较为完备的汽车全产业链条,将西安打造为汽车产业发展新高地,推动汽车产业集群发展。

560-260

  西安国际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而不断成长,始终致力于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文化、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助力陕西汽车产业发展。

  汽车行业发展影响生活方式升级

  陕西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着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推动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城市群的发展。其高就业量,将促进愈来愈多的人成为汽车的参与者、创造者与受益者。

  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对时间的概念不再局限于公共交通的时刻表,对距离的概念不再局限于“几站地”。汽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理念,扩大了我们的生活圈。

  汽车,作为高收入弹性的商品,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将进一步催化汽车产品的消费需求,提升城市消费升级。买车,将成为当下的最普遍消费和刚性需求,这无疑是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汽车产业的发展将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的汽车新生活。

  国际化车展助推本土汽车行业发展

  西安国际车展创办于2006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2届。经过十二年的不断发展,已从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车展之后,国内第五大车展。除品牌、销量、规模不断的创立新高外,更是以弘扬汽车文化、引领时尚生活为聚焦点,融合了赏车、试乘试驾、汽车智能等丰富多彩的展览形式及内容。

  金秋十月将至,贯穿新车展示、汽车新科技、汽车新技术及汽车主题活动的高规格汽车文化盛宴--第十三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7日在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和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为期7天。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将携旗下主流车型、首发新车与最新技术亮相古城,国内外近千家媒体将为消费者报道车展盛况,不断扩大西安国际车展的品牌影响力,助推陕西汽车产业发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