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智信睿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耀世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0日 12:00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2018第一季度,陕西经济发展稳健起步,实现首季“开门红”,大力发展“一带一路”与“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脚步愈发坚定和轻快,西安作为陕西的门户和名片,不仅带动着地区经济的发展,更借由“丝路经济”向世界展示着陕西的雄厚实力和发展前景。

10004453
微信图片_201806100044531

  物质的发展推动理念的革新,伴随着陕西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和不断增长的人均收入,陕西人的消费理念从过去的“精打细算”逐渐进步到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原先的商业配套和基础设施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要求。针对人民和市场的需求,陕西政府从去年起接连出台多项关于企业进驻的利好政策以期填补需求空缺,越来越多的全球500强企业和国际一线品牌都将目标瞄准西安,希望能凭借这股东风扶摇而上。

微信图片_201806100044534
微信图片_201806100044533
微信图片_201806100044535

  面对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市场的需求,由西安智信睿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斥资千万打造的高端汽车销售中心——智信睿捷保时捷、路虎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于6月9日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51号耀世开业,西安智信睿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管培莲女士,车有后市场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彭建嘉先生、深圳进出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明先生、智冠控股集团行政总监王琼女士、西安智信睿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伟先生、陕西滕泰亿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升先生、西安瑞联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蓉女士、西安腾宇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旭先生、陕西智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凯先生、西安中政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宁美楠女士亲临现场,与上百位车主和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汽车门店,智信睿捷保时捷、路虎平行进口车主打保时捷、路虎的汽车咨询、销售、个性化定制等一站式服务,以高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透明的价格,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提供更专业的购车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6100044538

  智信睿捷保时捷、路虎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的开业,不仅意味着人民的生活品质的提升,更彰显了西安作为新一线城市和国际化都市的发展与格局,相信在政府领导和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之下,陕西经济发展将会迎来新的腾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