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技高01筹 领克驾趣竞技场空降西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21日 17:55 新浪汽车  字号:    

  5月19日,领克01对比试驾会在西安乐华城成功举办,来自西安各主流汽车媒体以及百余名领克的准车主朋友莅临现场,共同感受了领克01的超高智能配置以及架控乐趣。该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22.08万元。

图片1
片2

  现场嘉宾架控体验讲解

  领克01车身侧面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轴距为2734mm,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让整车更具俯冲的效果。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后窗,勾勒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与翼子板散热口设计一道为整车增加了时尚、动感的元素。L型尾灯造型独特,造型上与前脸相呼应,极具辨识度,尾灯之间采用了黑色饰条相连,饰条上有LYNK&CO标识。

图片3
图片4

  独具一格的领克体验街区

图片5

  赛道初体验

  领克01将一切呈现面前,贯穿式的炫酷前脸,“北极之光”的分体式日间行车灯设计,“能量晶体”全LED尾灯,点亮时就像被注满能量,点滴之处都是领克01的匠心独具之处。

图片6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CarPlay、CarLife、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后倒车雷达、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车辆被盗提醒/追踪、被盗车辆启动限制、行人识别功能的AEB主动式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以及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等配置。

图片7

  极限驼峰坡道驾驶体验

图片8

  百米加速驾趣体验

  领克汽车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是当前汽车市场有目共睹的“网红”潮品。领克作为个性、开放、互联的高端品牌,打破传统试驾活动的形式,创新打造了领克 01都市竞技场,通过生动有趣的体验项目向公众展现了领克 01作为新时代高端SUV所拥有的智行新科技、互联新科技、驾控新科技、守护新科技以及品质新科技等杰出产品实力。

  LYNK&CO西安新嘉润领克中心

  热线:029-8950511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内

分享到:

更多01概念车 西安经销商>>关注01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01概念车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