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奇瑞西北特区Q2营销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21日 17:13 新浪汽车  字号:    
image001
image003

  进入5月以来,奇瑞营销公司管理层亲临销售一线,5月18日,以“全心全力,见心见行”为主题召开的奇瑞汽车西北特区二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对辖区经销商长期以来对奇瑞汽车的理解支持以及拼搏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会议得到奇瑞营销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相继在会上作出重要发言。

image005
image007

  会议首先由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市场与产品部\市场研究科科长任玉柱作出发言,指出2018年全国整体市场平稳增长,汽车新品供给旺盛终端竞争激烈,奇瑞汽车竞争力在国内自主品牌中稳步上升,市场占有率呈良好态势。

image009

  随后,奇瑞汽车西北特区服务总监陈强提出,服务要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狠抓细节、强化流程、维护好客户,持之以恒的实现管理与盈利双提升,实现西北振兴。

image011

  奇瑞汽车西北特区总监田保强深度剖析西北特区营销现状,并为今后区域营销工作的开展做出明确规划安排。

image013
image015

  会议最后,由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做出总结发言,指出近期关键工作内容以及未来工作方向,要求区域持续做深市场,聚焦客户体验,保障工作落地,助力完成2018年奇瑞全国35万台的年销量预期目标。

image017

  2018年以来奇瑞销量持续增长,这与奇瑞掀起的新一轮产品攻势不无关系:3月2018款瑞虎3x、瑞虎3百万纪念版、艾瑞泽5致青春版上市,5月奇瑞旗舰SUV瑞虎8上市、5月16日2018款瑞虎3上市。

image019

  奇瑞全新SUV瑞虎8(市场售价9.88万元至14.28万元),作为奇瑞瑞虎家族的新一代旗舰车型,瑞虎8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完全正向开发的T1X平台,并搭载基于“奇瑞雄狮”智能平台打造的智能车载系统,在最新的官方数据中显示,瑞虎8订单已破万!

image021

  此外,2018年下半年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也将上市,该车将是搭载“奇瑞雄狮”智能技术的首款轿车,将成为主流合资车型的竞争对手。

image023

  而在2018-2019年中,奇瑞计划推出21款全新车型,全新车系EXEED产品所领衔的12款车型将于2019年陆续投放市场。

image025
image027

  不驰于空想,不骛语虚声,奇瑞汽车西北特区众志成城,继续深化营销体系,夯实基础稳中求进,全心全力,见心见行!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