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2018吉利帝豪GS海洋音乐趴in西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14日 16:57 新浪汽车  字号:    

  5月12日,2018款吉利汽车帝豪GS海洋音乐趴暨媒体体验会在西安曲江海洋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汽车主流媒体以及百名帝豪GS准车主一同体验吉利汽车独有的音乐趴,也一同见证了18款帝豪GS的高配置,高品质。

GS133
GS135

  吉利帝豪GS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消费者对该车的认可度很高,吉利汽车从设计到配置,近几年的产品一直表现不俗,而2018款帝豪GS也针对不少地方进行了优化。

GS219

  现场嘉宾签到

GS229

  车主互动专区

GS240

  现场热舞

  一段新潮优雅的热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此次吉利帝豪2018款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巩固了帝豪GS跨界SUV的市场地位。

GS349

  吉利帝豪GS新车售价

GS362

  购车优惠政策

  2018款帝豪GS增加了3款领潮版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前后保险杠采用了更夸张的设计,包括前后大尺寸仿进气口、散热口造型,此外该车侧裙上方的车门底边也增加了凸起的饰条等。而全系车的离地间隙增加了13mm,使得整车通过性有了提升。

GS490

  18款帝豪GS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其中领潮版车型配备了吉利家族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包含基本的多媒体功能外,还内置了4G无线网络、高德实时导航、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APP车辆远程控制、在线音乐与网络电台、生活服务资讯等功能,还赠送两年免费流量。

GS627

  2018款帝豪GS全系标配有胎温/胎压检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多功能方向盘(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真皮包裹)、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遥控操作)、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工作时速由此前的30-150km/h升级至0-150km/h)、LED大灯组、带AUTOHOLD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等,同时搭载1.8L/1.4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18款新车升级的主要配置,在此也预祝吉利汽车大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