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这些北京车展上的新车马上要来西安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24日 11:50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8日-5月3日,爱车人的嘉年华——2018第十届西安五一车展隆重举办。西安五一车展不仅仅带来的是目前国内最具一流的汽车文化与最新款的汽车展示,更为重要的是上半年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展,将给每一个购车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实惠与惊喜。

图片1

  数十款新车全面来袭 动动手指抢优惠门票

  来车展看什么?首先,自然是看新车。据了解,沃尔沃XC40、全新奥迪A8L、奇瑞瑞虎8等数十款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新车,28日将来到西安五一车展,为西安观众上演一场新车风暴。

  作为上半年西安车市的嘉年华,迎来十岁生日的西安五一车展不但延续了以往高(品质高端)、富(车型丰富)、惠(价格优惠)的特质,还将推出更多可乐、好玩、参与度高的活动,一个目的,用“十”心“十”意,送出“十”全“十”美,让大家来得舒心,玩得开心,买得放心。

  这不,一个好消息先来打头阵:五一车展官方网络购票通道开通了,提前购票还有优惠。

  据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28日零时,只要关注“西安车展”公众号,进入“我要买票”模块,按步骤操作,就提前可以买到电子门票,还能享受9折优惠。车展现场关注“西安车展”公众号后在网上买票,可享受95折优惠。

  另外,还有一个福利送给小伙伴:凭车展合作客户如银行、保险及商业类等推送的微信、短信信息等在现场购票,可享受9折优惠,每人限购4张。

  500万现金红包大放送 让消费者感受实在优惠

  对于有购车打算的人来说,在一模一样品质的汽车的情况下,肯定越实惠越好。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的优惠幅度力度空前,只要是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除过享受汽车厂家与销售商给予的双重优惠外,还有车展组委会给出的多重礼上加礼。

  预约购车礼:客户凭预约信息、现场购车单、缴款凭证以及个人身份证,每天前1000名购车者可在组委会领取200元预约购车礼。

  现场购车礼:凡在车展现场购车客户每天16:30前,凭购车订单、交款凭证及本人身份证,到抽奖处抽奖。4999元、2000元、1000元、500元的现金红包等着你,这样的实惠,您没有想到吧!

  单独处理:西安汽车圈的“金鹰节”来了!

  销售是汽车经销最前端的“战场”,销售顾问则是汽车经销商品牌形象最直接的代言人,其肩负着将产品信息、品牌形象、企业精神等综合的信息传递给消费者,并且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

  为充分展示西安车市销售精英的敬业精神、职业操守和动人风采,在2018第十届西安五一车展上,将举办“全城寻找销售金鹰”活动,给西安车市销售精英们提供一个交流与竞技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销售精英的选拔,树立服务的标杆,带动服务水平的提高。从而让消费者获得更全面、专业的购车体验。

  本次“全城寻找销售精英”活动时间为4月24日--5月3日,在此期间,所有参赛的销售顾都会有自己的微信投票链接,网友们可进入此投票链接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限5票)。最终,车展方会会根据网友投票数和五一车展期间的现场销售量以7:3的比例统计,选出30名获奖者。

  >>温馨提示

  2018第十届西安五一车展主会场设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为了更加方便观展,我们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自驾前来的观众,可选择在展馆附近的大型停车场停车,再转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展馆。

  >>参观时间

  4月28日 09:30—17:00

  4月29日—5月2日 09:00—17:00

  5月3日 09:00—13:00

  >>交通指南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乘车路线:

  公交:可乘603路、215路、239路、504路、600路、229路、704路、408路、游9路、19路、106路、631路等。

  地铁:地铁2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