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未央路汽车主题街区暨农行汽车节启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6日 13:57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15日,西安人该记住这个日子。买车帮历经1080个淬火修炼孵化出西北首家汽车超市诞生了。西安人终于可以忘掉昔日不堪回首的购车经历,不用东奔西跑,而能随心所欲像选化妆品一样选车了。买车帮超市汇集40多个一线热销品牌,足不出市一站选齐。

图片1

  10时,未央区汽车主题文化街区启动暨买车帮汽车超市·农业银行汽车节开幕仪式正式开启。

图片2

  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有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郜义, 未央区政府副区长王惠增、未央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薛连屏、未央区经贸局局长秦钊、张家堡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毅。中国农业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袁敏、农业银行西安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任和平、农业银行长安路支行行长阙军,红星美凯龙龙首商场总经理刘毓。

图片3

  伴随着一场激情水鼓舞奏响的乐章,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郜义上台讲话,他表示对于未央区未央路汽车主题文化街区寄予厚望,未央区将在各项政策给予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袁敏表示作为“车游买车帮汽车超市”坚刚的汽车金融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与买车帮合作,为购车者提供一系列便捷、优惠、金融购车方案。连续举办多届的“农行汽车节”深入人心,帮助了数万名陕西购车者购得爱车。

图片4

  车游传媒创始人刘鸿斌对买车帮汽车超市的未来做出展望,并坚定支持街区建设,努力让街区乘风起航,让街区建设大踏步前进。

图片5

  11时,张家堡街道张沧副主任、红星美凯龙盛龙龙首商场总经理刘毓、买车帮超市总经理高桂军先生签署共建汽车主题文化街区协议。

图片6

  未央区经贸局局长秦钊现场做未央路商圈推介,也表达了自己对街区的期待。11时30分,买车帮汽车超市正式盛大开幕。

  依托陕西广播电视台多个广播频率优势资源,买车帮不到三年实现线上售车接近20000台,一跃成为西北首屈一指的汽车帮购平台,凭借专业意见领袖引导和呼叫中心一对一帮购,买车帮交互式汽车新零售平台脱颖而出迅速赢得市场。

  汽车超市不是新模式,但能把汽车超市做好却鲜有人在。买车帮做了超市,且把汽车超市一不小心做成了西北第一,的确令人称奇。面积大,样态新,购车省,去过的消费者很快给出了他们的定义。

  买车帮汽车超市大。因为他的面积超过了10000平米。放眼全国也为数不多。

  买车帮汽车超市全。之前已入驻品牌达32个,包括 新丰泰奔驰、进口大众、奥迪启辰、上海大众、吉利、海马、大迈、别克、广本、日产、一汽大众、宝马、纳智捷、雷诺、一汽丰田、DS、现代、五菱、长城、奇瑞、WEY、 宝沃、长安马自达、瓦滋、平行进口,荣威、凯迪拉克、雪铁龙、沃尔沃等。

图片7

  说到买车帮的新,一是它是线上加线下新零售,二是它盘活了传统媒体资源,三是购车异业礼包计划……堪称共享经济的活教材!

图片10

  买车帮超市购车省心,一站选车,一对一帮购。省钱更是没的说,三年赠送消费者礼包累计超过3000万元。

图片11

  买车帮汽车超市的开业具有标志性意义。作为未央区未央路汽车主题文化街区的倡导者和示范企业,买车帮超市开业受到未央区政府和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区委领导、农行西安分行等共同启动汽车文化主题街区的启动仪式。届时集合汽车咖啡,汽车酒吧,汽车雕塑,汽车影院,儿童驾校小镇等一批汽车文化产业将相继落成,将成未央区一道美丽景观。

图片12

  与此同时,农行汽车节也在买车帮超市拉开序幕。农行西安分行20多个支行参加了当日活动。从4月15日到5月3日,凡在买车帮超市购车用户除享受缴99元购车即送500元油卡加4000元购车礼,分期客户还可享受多车型0利率 0手续费优惠。购10万元以上车型还可成为汉山红VIP资格,连续三年享每年1000元品鉴装新茶礼包并有机会免费游览福地有机茶园。

图片13

  聚合多种资源,分项客户机会,帮经销商省钱,替消费者省时间。据统计,开业当天买车帮超市售车超过118辆。买车帮用数据完美再现汽车销售新模式。

图片14

 

图片15

 买车不再东奔西跑,买车帮超市车展永不落幕!

  车游买车帮汽车超市地址:西安市龙首村盛龙广场红星美凯龙负一层

  购车热线:400029091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