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宣传周落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6日 12:1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8年4月14日,在春日朗朗的时节,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了最为重要的时刻——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营销宣传周”招商成果新闻发布会在上午10点30分准时拉开帷幕。

图片1

  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刘怀亮同志、蔡家坡经开区招商服务局局长于银花同志、西安建工集团宝鸡事业部部长张剑同志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会议还邀请了1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到场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和新闻报道。

  据悉,此次营销宣传周活动受到了岐山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由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经开区招商服务局、陕西西建新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在活动期间项目组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客商集中洽谈、集中参观、集中签约。同时,邀请环保、工信、安监等职能部门参与洽谈咨询,联合保险、银行、通信等服务部门前期介入洽谈咨询,做到服务先行,整个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在新闻发布会上,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刘怀亮同志发布本次4月8日—4月14日营销宣传周活动的招商成果,本着“政企联合”的开发模式,此次活动,项目组诚挚邀请有意向入驻的企业、本土重点生产企业以及整装汽车生产企业的配套商到访,带领他们参观园区、并为意向客商提供量身定制标准化厂房设计,力促每个项目都“招可进、留的驻、发展好”,通过大力招商引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加快丝路汽车新城的建设步伐。

图片2

  值得祝贺的是在本次营销宣传周期间应邀到访参观园区的客商多达百余组,累计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额19.43亿元,租售标准化厂房 15.4万平方米。这喜人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我党产业先行,振兴实体经济战略的正确性和前瞻性。

  新闻发布会上,刘主任还亲切热情的回答了媒体记者朋友们的提问,向记者朋友们细致的介绍了“蔡家坡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的建设意义、园区规划、招商政策以及园区招商引资的差异化优势。通过问答,与会嘉宾们更深刻的认识了标准化厂项目,了解到了项目的建设对于蔡家坡整体经济、文化和产业的支柱作用,以及对蔡家坡打造丝路汽车新城具有的跨时代意义。

图片3

  在最后,刘主任表达了对“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的期许,全域生态、产业聚集、质量高标准,力争做国内标准化厂房示范园,以“一次设计到位、一次投资到位、一次建设到位”的一流园区来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承接工业4.0时代的到来,吸引更多客商、企业来蔡家坡投资建厂,共同建设美丽蔡家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