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启辕汽车落地西安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15日 16:4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3月15日,启辕汽车(西安)揭牌仪式在西安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隆重举行。北汽产投总经理助理、启辕汽车副董事长沈荣、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会长马世群、西安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启辕汽车副总裁柴海峰、启辕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潘磊以及各界嘉宾、车商代表、媒体朋友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西安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先生致欢迎词,欢迎远道而来的行业大咖及来宾,并表示此次与启辕汽车合作,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全新跨越。今天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未来,二手车交易市场会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质量保证,有郑重承诺,无交易陷阱的二手车销售系列服务,以更好的场地环境,更温馨的客户服务,以及诚信的二手车交易面对消费者。以“诚信经营”为核心,兼容各种创新二手车模式,努力打破二手车传统经营“诚信缺失”的壁垒,提升消费者购买信心,创造整个市场的业绩繁荣。

  北汽产投总经理助理、启辕汽车副董事长沈荣讲述了现阶段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契机并对启辕平台做了详细的阐述。沈荣讲到,“启辕全国汽车市场智慧服务共享平台是由世界五百强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汽集团发起,汇聚行业、资本、技术等核心资源,与全国骨干汽车交易市场和主流服务机构共同打造的具有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管理体系、统一认证标准,统一服务系统、统一服务内容、统一服务保障,线上线下结合、全国互联互通的汽车交易市场智慧服务共享平台。形成以有形汽车交易市场为主体,以二手车经销服务商户为核心受众,以广大消费者为最终受益群体的汽车经营、消费、服务共享平台。并有理有据地讲述启辕平台要如何构建汽车流通新渠道,打造汽车产业大平台。

IMG_6329
IMG_6331

  启辕(北京)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海峰对启辕汽车市场智慧服务共享平台核心业务做了详细解读。启辕汽车通过S2B2C模式,建立市场、车商、服务商、消费者之间的管道,最终最大化提升交易(服务)场景的价值。

IMG_6333
IMG_6337

  随着今年两会将“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推进,将预示着二手车政策贯彻落实的力度加强,这无疑将促进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启辕汽车落地西安公诚市场,其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必将会推动西安二手车市场的规范快速发展。

IMG_6341

  今天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围绕这个主题,陕西省二手车商会联合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共同向全省二手车经销商发出了争创“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倡议,这个活动得到了陕西省二手车商会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各申请单位都表示主动接受媒体、商会、社会各界的监督,坚持诚信经营,为广大二手车消费者创建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这是陕西省二手车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又一次飞跃,陕西省二手车商会呼吁更多的二手车商参与到诚信经营的行列,使二手车行业天天315,以实际行动塑造二手车行业的社会形象。会上,陕西省二手车商会会长张建华、陕西省二手车商会监事长李浩铭与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会长马世群共同为获得陕西省首批“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单位授牌,获得首批“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单位有:陕西七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鸿驹天成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盛泰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圣保利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西安鑫港达二手精品名车馆经销有限公司、西安大诚行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西安汇德宝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西安国际港务区广汇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万通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西安宝大行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陕西丰宝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西安聚宝行二手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航天盛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沣东分公司、陕西世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大腾行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西安博海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宝鸡市诚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7家二手车经销商。

IMG_6345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保障二手车诚信、安全交易的重要环节,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承工匠精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陕西分赛区的比赛即将开赛,参加本次大赛的19支队伍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陕西省二手车商会会长张建华向大赛裁判长窦春光授予了本次大赛的赛旗,预示着2018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陕西分赛区的比赛正式启动,参赛的队伍有:陕西公诚队、新万通队、圣保利队、鸿驹天成狼之队、西安运通队、大诚行队、新丰泰队、丰宝源队、汇德宝队、宝鸡诚信队、宝鸡诚信2队、陕西交安队、西安优信队、西安优信战队、广汇陕西队、广汇陕西一队、广汇陕西二队、广汇甘肃队、广汇青海队等19个队,祝愿各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也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