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用实力说话 试驾斯柯达紧凑型SUV柯珞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06日 11:44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斯柯达继2017年上半年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型SUV--柯迪亚克之后,相继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柯珞克,并计划于2018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柯珞克”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虽然名称有些陌生,但其文化底蕴却十分深厚,其中的“珞”字取自于老子道德经中的“碌碌如玉,珞珞如石”,这也体现出斯柯达良好的造车品质的内涵。

图片1

  本次“柯珞克”试驾之旅选在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在正式开启试驾之旅前,我特意研究了斯柯达为此次活动制定的路书。横琴湾、日月贝、淇澳岛贯穿整条试驾路线,途径的道路基本以城市道路为主。在我看来,每一辆车终究是要回归城市的道路,在这样亲民的路线中的感受带给消费者的反馈才更有说服力。

  在试驾之前,有很多问题浮现在了脑海之中,比如“柯珞克是款怎样的车?”;“柯珞克的优势有哪些?”但是作为试驾体验,我想的最多的还是“柯珞克这款车开起来究竟怎样?”因为这个问题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问题。在试驾之后个人觉得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从试驾感受上来看这款紧凑型SUV开起来的感觉相当舒适。

  舒适这是我对于试驾柯珞克最大的感受。常规来说一辆SUV给人的感觉是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性能,那么柯珞克为什么会让人有一种舒适的感觉呢?

图片2

  要回答这个问题不妨先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究竟需要怎样一辆城市SUV?对于普通中国汽车消费者来说,购车还是以家庭为单位,哪怕是城市SUV家庭使用也是放在第一位的。作为一辆家庭使用的城市SUV,个人觉得舒适才是最重要的,车辆的一切性能、配置都是为了舒适而服务,这才是一辆符合中国需求的城市SUV。

  斯柯达柯珞克正好属于这样一辆车。而作为一辆舒适的SUV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它的空间,而这对于经凑级SUV来说的确是个比较难的事情。不过借助于大众MQB平台轴距调节和空间利用率的优势,2688mm的轴距,1614mm的车身高度,经过实际体验发现柯珞克并没有传统紧凑级SUV的压迫感,在整个空间感受方面舒适度很高。

  其次,柯珞克的舒适感觉还体现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不管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随身携带的物品均能够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这对于家庭,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来说这是非常实用的,而这样的实用也是舒适的体现。

图片3

  最后,柯珞克的噪音控制方面也很出色。其实噪音控制一直是斯柯达的优点,无论是柯迪亚克、速派还是明锐,这几款车在噪音控制方面一直备受好评,而柯珞克可以说继承了斯柯达的传统优势。在试驾过程中无论是胎噪还是风噪柯珞克都能够有效抑制,由于悬挂调教的优势在通过颠簸路段时不仅车辆行驶平稳,同时进入到车内的噪音也被有效抑制,舒适且安静的驾乘感受令人印象深刻。

  在驾乘感受上,柯珞克可以说是一枚暖男。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尽显这枚暖男带来的贴心。

分享到:

更多柯迪亚克 西安经销商>>关注柯迪亚克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柯迪亚克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