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汽车助力2017陕西政务V影响力峰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9日 16:3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12月28日,由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陕西联合浐灞生态区承办,华为、吉利汽车助力支持的2017年浐灞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六周年盛典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图片7

  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处、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西安市委宣传部等省市领导出席,主办单位新浪网地方站事业部副总经理白林、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副总编蔡幼林,承办单位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新浪陕西等领导共同出席,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侯锷、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教授陈积银、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于赓哲、成都政府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徐剑箫、《飞吧,西安》、《灞上夜》作词人龙章建、青年作家第六届冰心散文奖获奖者常晓军也到场参与盛会。

图片8

  此外,还有国内著名漫画作者牛轰轰、国内知名相声社团青曲社、国内知名漫画团体暴走漫画、陕西著名音乐人、歌手王建房、陕西著名音乐人,歌手西安老钱等微博达人、企业、媒体代表等近200位各行各业的精英出席,共同助阵陕西年度网络最强盛典。

图片11

  本次大会中,吉利汽车成为2017陕西政务V影响力峰会暨新浪陕西微博之夜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为本次活动提供政务、企业、嘉宾领导接送用车服务,不仅展示了作为中国制造的汽车品质,以及自身产品的实力证明。

图片12

  上市两年来博瑞收获了11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树立了中国品牌向上的标杆。今年8月1日,全新优化升级的新博瑞正式上市。作为吉利iNTEC技术品牌战略落地发力后的首款旗舰车型,新博瑞不仅内外观造型更加精致动感,而且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并在底盘系统、NVH等方面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在智能、安全、动力、颜值、服务等五个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舒适智能的全新感知,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从品质质感到驾驶质感的飞跃。

图片13

  未来,吉利汽车也将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始终怀着一颗敬畏和感恩的心,不断优化销售和服务流程,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服务理念,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安心、贴心的服务,做车主一生的伙伴。

分享到:

更多吉利博瑞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博瑞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博瑞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