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超动感激擎SUV陆风X7劲越西北区域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2日 10:5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1月21日,全新陆风X7劲越西北区上市发布会在陕西西安咸阳机场隆重举行,此次推出的全新陆风X7劲越1.5GTDI是陆风汽车以品质致敬消费者的又一款主推力作,这一股激擎之风将席卷西北。

  陆风X7劲越推出8款颜色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8AT全景尊享版 12.98万,8AT全景尊贵版13.58万,8AT全景至尊版 13.98万。并且购买陆风X7劲越的首任车主,可享受“整车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的双免购车政策。

image001

  致更出色的“自己”,以最优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陆风X7劲越的造型更加惊艳。新车造型是在保留硬朗霸气的造型风格前提下,进行了全新进化,大灯与前中网浑然天成、前大灯组设计更有神、尾灯贯穿式设计更加体现豪华感、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运用大跨度镀铬件元素,辨识度更高,更具视觉冲击。19寸超炫铝合金轮毂也升级为双色花瓣造型,稳健中又透出灵动,整体造型更加上档次。陆风X7劲越,正在以最优的姿态,走进您的世界。

IMG_8787

  致更出色的“自己”,以最新的科技满足内饰配置的搭配

  华丽是不彰自显的高贵,卓越是全新科技的体现。陆风X7劲越采用全新内饰配色,整体搪塑工艺,质感十足,专注每一处细节,更显极致之美。仪表盘的设计新颖,全新升级优化后10.2寸电容屏幕界面更加动感堪称点睛之笔。

IMG_8813

  在继承了陆风X7的大面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AT定速巡航、电动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手机智能互联、6安全气囊、车侧安全辅助影像系统、偏航侦测以及七位一体安全系统等原有的高科技配置的同时,增加更多尊享实用的科技配置。例如,“3D全景倒车影像”,画面效果更真实清晰,角度更丰富,便于驾驶员随时查看车辆周边影像,提升安全性,至尊型还新增语音控制功能,逼格瞬间提升了不少。尤其倍感贴心的“PM2.5空气净化器”装置,高效的过滤器和活性炭复合滤料会将轻污浊空气进行过滤,输出洁净清新的空气,更可有效净化汽车内的灰尘、甲醛、苯、细菌、雾霾等有害物质,让更加出色的您体验更加美好的生活!

IMG_8815

  致更出色的“自己”,以更强的“芯”满足尽善尽美的追求

  陆风X7劲越的“芯”采用的是陆风汽车“绿劲”1.5GTDI发动机。江铃集团在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出1.8GTDI和1.5GTDI发动机,并由集团旗下江铃汽车公司和江铃控股公司等共享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发动机厂规划产能为20万台/年,主要生产绿劲1.5GTDI和1.8GTDI汽油发动机,用于搭载陆风系列车型。江铃控股发动机厂的落成和“Green power”绿劲发动机投产,标志着陆风汽车从此有了自己的汽车核心动力。

6

  陆风汽车“Green power”绿劲1.5GTDI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双VVT,可变排量机油泵,通过1000多小时苛刻环境测验、覆盖国内所有路况,是一款高性能、稳定性、经济性兼具的超强引擎,并匹配效率更高,更平顺、更经济的二代8AT变速器,傲视同级、展现澎湃动能。

828

  陆风X7劲越的上市,将为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带来一款兼具豪华舒适与激情驾驭的扛鼎力作。

IMG_8830

  殊途同归,两条试驾路线点燃驾驭激情

  在2017年10月31日陆风汽车官方宣布陆风X7劲越版正式上市侯,为了让大家亲身感受陆风X7劲越的惊艳造型、科技配置和超强动力,陆风汽车精心策划了一场全国媒体试乘试驾活动,通过两条不同路况的试驾路线来展现陆风X7劲越的出众品质。

IMG_8778

  用车轮丈量城市,把沿途美景尽收眼底,陆风X7劲越飞驰在两条长短不一的试驾路线上,尽显超动感激擎SUV的独特魅力。其中一条试乘试驾路线是从江西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驶向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并游览梅岭竹海明珠。途中有车水马龙的城市道路、宽阔平直的国道、挑战驾技的蜿蜒山路、惊险刺激的盘山公路,全程约30公里的综合路况能让驾驭者体验到陆风X7劲越带来的出色驾驭性能。

IMG_8824

  另一条试乘试驾路线则是从江西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出发,驶向花博园,途中有纵横交错的城市路段、宽阔平直的公路道路,全程约10公里的试乘试驾路线同样让驾驭者体验到属于陆风X7•劲越的驾乘魅力。

IMG_8857

  “芯”动更要行动 激擎一触即发

  通过试驾绿劲1.5GTDI发动机得到了参与媒体的一致好评,与原来的2.0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丝毫不弱。油门响应方面,无论是低速行驶,还是高速行驶,它的反应非常灵敏,能够源源不断的输出澎湃动力。第二代8AT变速箱的调校,也相当顺畅灵敏,升挡、降挡间都有积极响应,可谓得心应手!

IMG_8854

  当车辆行驶在乡村山路中,扎实的底盘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出色的稳定性和刚性。当车辆行驶在城市道路中,遇到红灯或堵车时,全系标配的怠速启停功能会迅速介入,让发动机自动熄火或快速启动,有效节省燃油并保证行车安全。在试驾的过程中,车内的隔音效果简直让人惊喜,出色的静音效果加上平顺的换挡,为整个行程提供了舒适平稳的乘坐感受。

IMG_8876

  通过此次活动,陆风X7劲越优异的产品力,在这次试乘试驾活动中得到尽情展现,激擎绽放,引领未来!陆风X7劲越与你一路前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