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启辰全新D60媒体品鉴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20日 14:0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0月19日,本周四,东风启辰D60媒体品鉴会在西安盛大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20多家区域内核心媒体共同见证和体验D60带来的时尚造型与智联科技。

image001

  品鉴会上,东风启辰西安远方通达专营店的专业人士为媒体朋友们展示了启辰D60的特点。

image003
image005

  其中,启辰D6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谓可圈可点,从语音控制到个性需求推荐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的交互性,互联网基因明显。行车过程中可随时唤醒导航,实现语音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极大程度地解放双手。

image007

  启辰D60核心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均来自日产新轩逸,这款型号为HR16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6ps,最大扭矩为154牛米。

  悬挂结构则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就是这看是中庸实际智慧的“黄金搭配”成就了新轩逸在此级别中霸主地位。在良好路况上D60完全可以说是表现完美。

image009

  外观方面:

  全新启辰D60以风雕美学为造型理念,车头线条凌厉,科技感非常强,锐利的大灯配合“鹰眼”仿生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生动。绝对的高颜值,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空间方面:

  坐进车内可发现,其后排空间非常大,看数据达到了663mm,这与其2700mm的轴距是分不开的。与此同时,座椅舒适度较高,没有因为追求后排空间而把坐垫缩短,坐垫的腿部支撑很好。

  在静音方面:

  全新启辰D60通过改善噪音源,优化车身结构设计,阻隔噪音传递三个维度控制噪音。在45处布置有吸/隔声材料或部品,优化后的整车密封性媲美新轩逸水平。

  全新启辰D60尾部造型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加大了整车的视觉宽度。采用BMW5系、奥迪A6、雷克萨斯EC级别厚壁光导技术的尾灯,以及“矩阵”制动灯,识别度很高。

  东风启辰D60已于9月8日开启预售,推出搭载1.6L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东风启辰D60将于11月2日正式上市。

image012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风启辰西安远方通达专营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韩森东路与幸福路十字向东8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29-83215700  

  东风启辰西安英和天台专营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天台路37号

  销售热线:029-89100680/400872985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