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欧蓝德号”启航,李锐加盟奇妙之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0日 15:1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梦想,时常会让人误以为遥不可及,但殊不知,实现梦想的机会可能就出现在下一个转角。10月9日上午10时25分,一架命名为“欧蓝德号”的CZ8560南航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腾空而起,它承载着150名“追梦者”的梦想一路直飞湖南长沙。伴随着“欧蓝德号”成功启航,“欧蓝德奇妙之旅”也宣布正式启动。其首站中,“国民村长”李锐带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参观广汽三菱汽车工厂,一同探索汽车生产的奇妙过程,实现了孩子们的“成长梦”。

  “欧蓝德号”成功启航,重新燃起追梦希望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梦想早已被岁月和各种不得已慢慢地消耗殆尽,而广汽三菱却要打破这种常态。日前,广汽三菱强势打造出“欧蓝德号”飞机,机身特别喷绘出“国民村长”李锐与孩子们在欧蓝德带领下展开奇妙之旅的图案。五彩的颜色、富有童趣的画风,尽显奇妙之旅的美好景象,希望借此能重新燃起人们对追逐梦想的心。10月9日活动当天,15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追梦者”相聚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他们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却奔向同一个目标——追逐心中未圆的梦。

  广州白云机场中,广汽三菱进行了极具活动特色的布置,从登机口到候机室甚至是过往的通道,让“欧蓝德号”首航的“追梦者们”在出发前便能感受到奇妙之旅的氛围。广汽三菱周全的安排无一不让“追梦者”对圆梦之旅更加安心,此举还吸引了不少旅客驻步观看,纷纷为活动点赞。

  为记录“欧蓝德号”首次起飞的荣耀时刻,广汽三菱还特别策划了首航仪式:广汽三菱以欧蓝德车模与南方航空交换飞机模型,预示着未来将以“欧蓝德号”为载体携手陪伴成千上万乘客的圆梦之旅。仪式的最后,广汽三菱与南方航空的领导们共同切下欧蓝德蛋糕,宣布“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随即150名“追梦者”陆续登上“欧蓝德号”,而等待他们的不止有等待实现的梦想,还有广汽三菱无微不至的服务。飞机上精心布置了头巾、小板桌等充满欧蓝德特色的装饰,此外,还有专门为首批“追梦者”准备的惊喜活动礼袋,温馨感谢卡、广汽三菱杂志、定制的16cm飞机模型以及悉心准备的特别飞机餐,让“追梦者”切身感受到广汽三菱诚挚的服务。

  10时25分,“欧蓝德号”正式起飞,这也意味着“欧蓝德奇妙之旅”首站——广汽三菱工厂也正式拉开序幕。“欧蓝德号”的成功启航,使广汽三菱更进一步地把服务延伸到“空中”,甚至延伸到务工人员、孩子们等各类“追梦人”,借助“欧蓝德号”为他们圆一个梦。

  李锐化身“圆梦大使”,助小小“追梦者”踏上圆梦之旅

  11时30分,“欧蓝德号”成功着陆湖南长沙,一位来自番茄田艺术教育的小朋友兴奋地说:“我是第一次坐飞机,谢谢‘欧蓝德号’实现了我的天空梦”。其实“欧蓝德奇妙之旅”首站选择在长沙举行,不仅因为这是广汽三菱的大本营,还因为这是中部汽车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汽车工业,孩子们此行定能了解更多现代汽车知识。

  在“追梦者”们还沉静在追梦喜悦之时,广汽三菱还为他们准备了另一份“奇妙”惊喜!曾经在《歌手》中与欧蓝德相识相知数月,并见证了欧蓝德荣耀版上市的光辉时刻的“国民村长”李锐,也应邀加入到“欧蓝德奇妙之旅”活动中。“村长”还亲身到现场为孩子们接机,让孩子们惊喜若狂,瞬间忘记旅途的疲惫。

  在天空有“欧蓝德号”助孩子们圆梦,在陆地上则是由拥有“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六大产品优势的欧蓝德为小小“追梦者”保驾护航。即使面对长沙复杂的路况,欧蓝德依旧安全、平稳地把孩子们送到广汽三菱厂区。

  厂区中,广汽三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小沐早早在现场等候,并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广汽三菱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礼物,由众领导和“村长”亲手把礼物一一赠与孩子们。除此之外,广汽三菱总经理葛城慎辅在爱心助梦仪式上将助梦基金转交给湘爱会副会长易容女士,以实际行动将公益进行到底。

  随后,李锐及数十位媒体化身“圆梦大使”,带领孩子一同探索明星车型欧蓝德的生产过程。不同于大城市的孩子,这些小小的“追梦者”仅能在有限的书本上看到汽车,如今却能亲身走进汽车制造工厂,是广汽三菱让他们走向世界,以现代汽车工业去扩展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实现了丰富多彩的“成长梦”。

  孩子们成长离不开“学习”,广汽三菱特此为孩子们准备了岳麓书院之旅。重视学思并重与知行统一,重视独立思考与理性批判是湖湘文化的重要内容,而岳麓书院更是其见证与代表,借此向孩子们弘扬楚湘文化,让他们在难得的旅途中尽享知识海洋中的“奇妙”。而这,只是“欧蓝德奇妙之旅”的开始,未来广汽三菱欧蓝德还将带领更多的孩子在圆梦路上留下足迹,让积极乐观、享受当下的广汽三菱品牌主张——“燃”真正落地。

  其实,欧蓝德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在为车主及广大人们群众实现梦想而努力。凭借“2047”(20万四驱七座)的实力优势,欧蓝德为无数车主创造了愉悦的用车生活实现“燃fun梦”。今年年初,欧蓝德还携手湖南卫视《歌手》节目,为观众送上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典。紧接着,欧蓝德又以“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以实现平民“音”雄的“燃”梦想。如今,“欧蓝德号”及“欧蓝德奇妙之旅”两大“重头戏”同步开启,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证明“欧蓝德”不仅仅是一款SUV,更是一次追梦、圆梦、“燃”放梦想的过程。

  未来,广汽三菱欧蓝德定将竭尽全力助更多家庭、孩子踏上欧蓝德奇妙之旅,圆一个美好而奇妙的梦想!若您也想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或者是想和您的孩子一起实现梦想,赶紧扫描“欧蓝德号”机身上的二维码,加入欧蓝德的圆梦之旅吧!

分享到:

更多欧蓝德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欧蓝德 西安经销商>>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欧蓝德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