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西安站震撼来袭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05日 20:4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0月7日-8日, 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西安站即将隆重启幕西安华南城,届时,国内知名的十余家汽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儿童座椅制造企业等携神秘大礼隆重亮相西安华南城,携手为西安市民奉献更多惊喜!

image001

  惊喜到底源于何处呢?因为2017汽车安全中国行不同于其他车展和巡展,它由国内汽车安全领域的权威认证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是国内唯一以“C-NCAP”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推广平台,10年来,始终坚持以“公益”为宗旨、“安全”为核心、“体验”为特色,同时还有政府交管部门鼎力协助,在寓教于乐中将“安全车生活”的核心理念广泛传播。同时还将科学性、趣味性以及刺激性融入其中,让参与者获得完美的体验。

  据悉,在西安站的活动中有一汽大众、荣威、名爵、上汽通用汽车、长安福特、上汽大众、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上汽通用五菱等汽车企业强势加盟,组建史上最强“五星车企战队”,集体亮相西安华南城,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安全领域的聚焦中心。

  五星安全新体验 VR科技更精彩

  作为汽车安全中国行的重磅节目,五星安全体验一直是活动现场人气最热的地方。而在本届的汽车安全中国行的活动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VR科技的应用。为了更好将C-NCAP安全理念生动逼真的广泛传达,主办方创新性引入VR“黑科技”。

image003

  体验者将会在VR技术的帮助下,体验诸如“C-NCAP碰撞场景”、“儿童乘车场景”以及“紧急并线场景”等日常出行中可能遇到的意外情况,逼真还原事故时的真实体验,从而对汽车安全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届时消费者能够从全方位、多角度来体验汽车驾乘场景,在娱乐和体会中增进行车安全常识,将“安行”的含义深刻的烙印在大家的心中。

image005

  权威专家来解读 分享汽车安全秘籍

  全天循环播放的C-NCAP碰撞视频,亲身可感的翻滚车体验,一次次地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现场实车模拟翻车状态的全360度旋转惊险场景,让观者大捏一把冷汗的同时却又跃跃欲试,而破窗逃生则是实打实的教了大家一招车内逃生技巧。

image007

  而在“五星安全公开课”上,更是有交警和汽车行业大咖现场助阵,为现场的朋友讲解汽车安全驾驶与汽车车型等汽车知识,为西安市的朋友来一场互动教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让你轻松GET到汽车安全的独家秘籍,能够系统全面地从交通安全出行到汽车技术解析等角度了解汽车安全。

  五星车型齐相聚 场场团购震撼来袭

  借助此次的公益推广平台,各大车企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亮出自家的五星安全车型,并通过现场的五星安全销售顾问,为现场参展的市民详细讲解每款车型的五星安全细节,让您不仅仅只看汽车的时尚外型,而是通过第一手的科学实验数据,让您切实了解什么是汽车安全,品质有保证,选车更放心。

image009

  据悉,西安站将引入云直播团购的活动形式,各展厅分会场通过店内LED大屏、电视机、电脑等设备,与主会场一起进行微信直播群内的订单互动,现场抽奖不断,液晶电视、洗衣机、冰箱的终极大奖等你来拿。

  非凡的刺激体验,丰厚的奖品和礼品,你还在等什么?现场还有更多精彩环节等你揭晓?10月7日-8日,西安华南城,汽车安全中国行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