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新丰泰之星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0日 16:3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9月20日,“引领天下之势,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品鉴会,在西安新丰泰之星隆重举办。下午14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品鉴会吸引了多家西安主流媒体及众多嘉宾客户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用胆识定义规则,用创领书写不朽奇迹!

  走向未知,引领新的世界!

  此次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先期发布的四款车型包括新一代S 320 L、S 350 L 、S 450 L以及S 450 L 4MATIC,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938,000元、1,108,000元、1,228,000元和1,318,000元;同时此次先期上市的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 450 4MATIC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1,498,000元。

  活动现场,由西安新丰泰之星的内训师周辉先生针对新一代S级轿车的车型概况为在场的媒体嘉宾及客户朋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嘉宾疑问。

  以卓越之观,引领天下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image003

  任世界日新月异,唯气宇轩昂者闲庭信步。全新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通过单独控制带84个LED灯准确开启,可对行车灯进行快速准确调节;几何多光束LED带有3个夺人眼球的火炬型照明灯,赏心悦目之感跃然眼前。

  以强者之姿,引领天下

  全新设计的前端保险杠

image004

  揭开引领者的面纱,其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将出色动态彰显无疑,标配3个双格栅条的散热格栅、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带有大尺寸进气口, 狭长的镀铬翼板尽显优雅线条,一气呵成气势犹如点睛之笔。

  以惊鸿之美,引领天下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image005

  当星河光影铺泄如锦夜空,时刻尊享的美学境界的是领袖者对仪式感的共鸣。新增十种颜色方案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高品质内饰材质,多样化的舒适感官体验,令卓然之貌与不凡气质一表非凡。

  以决胜之驭,引领天下

  9速自动变速箱,灵动驾驭

image006

  酣畅淋漓中迸发进取驭望,披坚执锐中彰显驾驭本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空气悬挂系统,内藏蕴力,精准发力,减少尾气更带来出色的燃油效率,行止间心怀社会责任。

image007
image008

  在场嘉宾纷纷亲身体验了新一代S级轿车的风采。

  下午17时,西安新丰泰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到场媒体及嘉宾均对该款车型赞赏有加,好评如潮。

  西安新丰泰之星新一代S级现车已到店,现在订购即享豪礼!

  贵宾订购热线: 029-83658811

分享到:

更多奔驰S级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S级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819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
市场价:49.80-271.50万
已有712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巴赫62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2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