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与西安车展一同进步 将西安车市推向新高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0日 15:45 新浪汽车  字号:    

  跟西安国际车展打交道也有十多年了,从最初我进汽车行业,每一年的车展我都参加,从最早的进口起亚,到雷诺再到东风风神,包括接下来的品牌,我们都会跟西安国际车展紧密合作,所以说,我们和车展经验丰富而且感情也很深。

QQ图片20170920154204

  个人与西安国际车展一同成长

  说到成长,最早我是以市场部的角度跟咱们车展接触,从市场部一路到销售部再到现在的总经理,这过程对于我来说,角色的转变和人生阅历的增长,是我个人的一个成长过程,在工作岗位上我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同时,我也见证了西安国际车展的一个成长过程,从最早只有曲江会展中心的四个展馆,到现在的曲江、绿地两个展区,我们算是在一同进步,把西安汽车市场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一个客户每年都会到车展订车

  进口起亚有一个客户,他每年车展都会给我打电话,要来车展看我们的展位,同时每年他都会带他的朋友,来展会再订一台我们的产品。为什么会选在展会现场订车呢?早年,可能是因为车展能把这么多品牌集中到一起,可以一家家选择对比,节省了购车时间。现在则可能在前期已经选好车了,只是在展会上图一个比较优惠的价格。这个客户本身是一个车迷,车展上会推出各种形式的活动,我们也会邀请老客户参与其中,他都会很积极,所以我对他印象深刻。

  西安车展的大平台给我们带来更多机会

  从市场部开始接触车展,再到现在作为总经理介入车展,我的心态也有不少变化,但是对于车展平台来说,我们更是一种互助互赢的关系。从之前的品牌到现在的东风风神的国产品牌,我认为西安国际车展给我们提供的是一个公平竞争和合资品牌以及豪华品牌同台的机会,在业绩方面能有一个量的突破,也能让我找出与对手的差距,让我们国产力量更快地进步。

  年轻用户是我们主力消费人群

  今年是东风风神第三次参加西安国际车展,从投入及重视度来说都是空前的。我们将主打一款针对年轻人的全新车型——AX4,它外观时尚,优越动感的内饰设计感强,无不彰显90后的审美观。这次西安国际车展,希望大家来东风风神展台多多支持。 (作者:武新/陕西龙起东风风神总经理)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