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新雷克萨斯IS区域试驾会西安站圆满结束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11日 15:59 新浪汽车  字号:    

  自新雷克萨斯IS震撼上市后,9月9-10日,新雷克萨斯IS区域试驾体验西安站在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前停车坪精彩启程,它旨在传递新雷克萨斯IS作为中型豪华运动轿车的尊贵内涵和不妥协精神,让同样不妥协的新雷克萨斯IS消费者畅享自我突破的快感和品质驾驶的乐趣。通过与新雷克萨斯IS的亲密接触,众多媒体和消费者领略了新雷克萨斯IS的设计语言与强大的性能表现所带来的全新感知。

  9月9日上午9:00开始就陆续汇集了来自三家经销商邀约的媒体及客户体验者,期待零距离接触新雷克萨斯IS,感受驾驶快感再升级的极致舒适体验。在引擎华丽的轰鸣声伴随下,一场专属于新雷克萨斯IS的纯粹运动之旅就此开启!

图片3

  “玩美”不妥协:流动的平衡美学·动感与优雅并存

  此次试驾体验设置了赛道模仿及漂移体验两种方式,试驾车型就是万众瞩目的新雷克萨斯IS。在体验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展示区停放的新雷克萨斯IS吸引了到场嘉宾驻足围观:突破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迅猛凌厉的车身腰线、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交相辉映、立体错层三线尾灯设计等等,每一处细节都显示出新雷克萨斯IS的超卓风采与平衡美感。

  值得注意的是,为满足追求兼具动感和雅致外观的消费者需求,新雷克萨斯IS提供了四种崭新车身颜色:“蓝焰色”、“烈焰红”、“超音速钛银”和“晶亮白色”,以及三种内饰配色“暗红玫瑰”、“醇黑”和“伯爵棕色”。每一处细节的设计无一不体现匠心倾注。

图片4

  除了车身展示出的独到美学造诣外,新雷克萨斯IS在车内的精致配置一定会令你眼前一亮:新雷克萨斯IS300豪华版新增的10.3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15支扬声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等设备一定会让消费者为之倾心,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的按钮布局被进一步优化,使用更加便利,带给驾乘者更直观的驾驶互动体验。更好的视觉、听觉和操作体验,为都市人群开启动感与精致兼具的驾乘体验。

图片5
图片6

  速度与平衡不妥协:

  首先进入到漂移环节,漂移区由RC 200t作为表演用车,新雷克萨斯IS300、GS200t F SPORT 作为实际试驾用车。由专业教练带领嘉宾感受IS澎湃动力体验。

图片7

  面对高难度S型弯道等复杂路况挑战等极致考验,新雷克萨斯IS展现出卓越的过弯性能、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平顺静谧的加速表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进气侧的智能广角可变正时气门系统 VVT-iW、D-4ST双喷射直喷系统、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水冷式中冷器等一系列亮点,带来澎湃动力与动感激情。8速运动型变速系统,快速变档操作一气呵成!多重驾驶模式兼具高效、安全、激情狂野,让驾驶者充分体验不同模式下的驾驶快感,让加速体验更加酣畅淋漓。F SPORT网状格栅设计、F SPORT专属运动调校悬挂,助力于速度与平衡兼具,彰显新雷克萨斯IS不妥协的信念。

  体验中充分体现出新雷克萨斯IS超卓的性能优势和竞技天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运动型变速系统为驾驶快感再升级!

图片8

  在带来激情驾驭体验的同时,新雷克萨斯IS更有安全系统的全面保护,以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IS300 F SPORT以上配置车型搭载了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高效整合了多项智能安全科技: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以一种更具预见性的安全组合方式,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图片9

  此次新雷克萨斯IS试驾会,拉近了新雷克萨斯IS与消费者的距离,生动的试驾体验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新雷克萨斯IS的设计、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的匠心倾注,更进一步体会到LEXUS雷克萨斯的造车理念和品牌魅力。未来,期待LEXUS雷克萨斯带来更丰富的市场活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心动和精彩。

  雷克萨斯(中国) 西安市授权经销商

  航天城·中升雷克萨斯 029 8584 8000

  西三环·元丰雷克萨斯 029 8911 0000

  南三环·钧盛雷克萨斯 029 8873 1888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IS 西安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IS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