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风光580超级挑战赛西安站开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04日 13:4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7年9月2日东风风光580超级挑战赛大型试乘试驾活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赛。试驾活动以超级挑战为主题,通过现场多种互动环节设置以及精彩的汽车特技表演。为消费者直观的打造了一场集趣味互动、挑战试驾、实时购买于一体的大型试乘试驾“体验SHOW”,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多类型、多环节的活动模式,让品牌形象与产品USP深入人心。

IMG_0331
IMG_0307

 

  玩乐、激情是本次风光580挑战赛的主题。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消费者的关注。计时竞技挑战赛、大型道具试乘试驾、汽车炫技表演,三种酷炫玩法玩转挑战赛,精彩纷呈的现场一度点燃观众的激情。

IMG_0294

 

  在计时竞技挑战中,参赛者们驾驶着具有良好操作性能的风光580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与比拼。得益于1.5T涡轮增压高效引擎+CVT黄金动力搭档,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高达220N•m的高效动力,风光580动力输出更加平顺,驾驶经验丰富的参赛者们在极限门廊环节中表现出色;而风光580良好的加速与刹车性能也带领现场参赛者们完美的完成足球射门挑战。

IMG_0324
IMG_0336
 

 

  在大型道具试乘试驾环节中,不管是考验动力输出的70M直线加速环节,还是考验驱动力和稳定性的凹凸路,亦或者测试车辆抓地力的侧坡超车环节,以及综合了各方面测试的高空跷跷板加涉水路环节,风光580皆取得了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汽车炫技表演环节更是各种高潮不断,表演者们驾驭着超级都市SUV——风光580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车技秀。

IMG_0319
IMG_0333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选手凭借多年驾驶经验练就的娴熟车技与沉着冷静的理智心态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区域参加挑战赛最后一站——重庆的总决赛。

IMG_0297

 

  东风风光这款7座中型SUV算得上是旗下最为标杆的一款车型,此次的超级挑战赛活动不难看出,东风风光这次将定位人群转向了年轻人,高颜值的外观以及高科技的配置,加上依旧低廉的价格和7座大空间,相信这辆车在市场表现中还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陕西顺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56528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