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丝路美食之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9日 16:5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由上汽斯柯达举办的“行走在大西北”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丝路美食之旅发车仪式在西安广电中心举行。上汽斯柯达大西北区领导、陕西广电领导、西安广电领导均莅临活动现场,与来自斯柯达西安特许经销商代表、电台粉丝、西安主流汽车媒体朋友,及本次自驾之旅的明星主角:FM93.1雷明、FM101.1刘昕、FM91.6景婕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车三人7000余公里的西北美食之旅的发车仪式,并给予此次丝路美食之旅更多的祝福和期待!

188592268678243577

  此次“行走在大西北”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丝路美食之旅由知名主播雷明、刘昕、景婕驾驶明锐旅行车,途径西安、太原、银川、兰州、西宁和乌鲁木齐,与当地友台主播一同探寻、解密、品评特色面食,并记录沿途壮美风景。一车/三人/三餐/六城,行走7000余公里,耗时11天,凭借对美好的向往,追寻心灵与自然的平衡,徜徉壮美西北、邂逅风俗面食,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一场美食与美景两不辜负的故事之旅。

291097745369461332
294879412076354698
339689653374092217

  欧洲的旅行车文化由来已久,旅行车是欧洲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德国、奥地利、瑞士等经济发达的欧洲国家,旅行车既适合假日旅行等休闲活动,又具有相当不错的实用性,因此深得人们喜爱。

605701281250557762

  百年品牌斯柯达的旅行车是欧洲旅行车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从1961至今明锐旅行车不断演进,日益成熟,凭借着空间及性能兼顾的优势,得到了当时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从1961年-1971年,共产54000余台,欧洲市场中,斯柯达每售出10台车中,有4台为旅行版车型,是不折不扣的欧洲同级销量冠军,斯柯达就此拉开了称雄欧洲旅行车市场的传奇序幕。

774563348179383170

  今年上海车展,上汽斯柯达引进并国产的明锐旅行车首次亮相,其集优雅气质与卓越空间于一体,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欧式旅行车的设计元素,不仅为斯柯达品牌注入更多年轻与活力,也将为国产旅行车市场带来新的生机。

853664523654244890

  国内汽车市场在经过了紧凑级家轿→中级家轿→SUV的消费需求升级后,需要一款新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面对众多SUV时的疲倦心理,而旅行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既有SUV的储物/装载能力与通过性,又有家用轿车的操控和舒适乘坐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809133157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将吸引年轻且拥有现代生活方式的家庭关注,将为国内更多懂得生活乐趣、保持对生活向往的人士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选择和驾乘体验,也必将引领国内旅行车新风尚!

分享到:

更多明锐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明锐 西安经销商>>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明锐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汽大众斯柯达的人还关注

速腾
市场价:8.88-23.58万
已有12146位用户发表评论>>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195位用户发表评论>>
轩逸
市场价:5.16-17.90万
已有417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