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广汽三菱“2017•寻找美丽乡镇”启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9日 16:1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8月4日,广汽三菱“2017•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出发仪式在长沙橘子洲头拉开序幕。活动以“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由欧蓝德、全新劲炫、帕杰罗车型组成寻美车队,在全国12个站点同步发车。在这场寻美之旅中,广汽三菱将以匠心制造的安全安心品质,带领车主探寻乡镇深处的美景轶事,并继续通过公益的力量,散播爱心,展现“SUV世家”的专业魅力。

  “村长”李锐加盟,十二城联动寻找美丽乡镇

image001

  从2014年到2017年,广汽三菱“寻找美丽乡镇”已连续开展了四年。作为一场将爱心与体验、自驾与亲子游完美结合的公益活动,今年的寻美之旅不仅吸引了400余名车主热情参与,更有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李锐亲临现场,倾情助阵。

image003

  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村长”李锐带着一群星爸萌娃走遍中国的美丽乡镇,享受亲子时光。节目之外,与同行的众多亲子家庭一样,李锐也对探寻淳朴的乡镇文化心向往之。在此次寻美活动的主会场长沙,李锐再度还原了“村长”身份,带领车主一路尝美食、听乡音,探寻祖国的山川人文之美。

image005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李锐现场助阵)

  伴随李锐的发车令响起,“寻找美丽乡镇”的广州站、湛江站、长沙/常德站、信阳站、昆明站、长白山站、重庆站、石家庄站、济南站、常州站、杭州站等全国12个寻美站点也同步启动发车。他们将在“SUV世家”车队的陪同下,从平原到山地,从沿海进入内陆,领略江南小镇的别样风情,感受北方人文的粗狂豪放,寻找各地乡镇的匠人文化。

image007

  (李锐与广汽三菱车主合影)

  以“匠心”之作走“爱心”之路,广汽三菱获“爱心企业”奖

image009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授予广汽三菱“爱心企业”的称号)

  “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一直是寻找美丽乡镇不变的主题。作为广汽三菱企业理念和正能量的缩影,“寻找美丽乡镇”举办四年来,以传递爱心为宗旨,践行公益,把正能量传遍三湘四水。在前三年的活动中,广汽三菱陪同上千名参与者走进湖南、辐射全国,以发现的眼光寻找生活之美,积极助力当地旅游资源的发展,文化交流;寻找美丽乡镇的活动更是获得了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开创了多项湖南省车企大型活动之”最”。

image011

  (广汽三菱党委书记陈小沐致辞)

image013

  (潇湘晨报总编辑伍洪涛讲话)

  今年,作为湖南汽车行业最受关注的大型公益活动之一,“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再次获得了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颁发的“2017•寻找美丽乡镇爱心企业”荣誉。延续前三届的公益之举,今年广汽三菱继续与各地部门紧密联动,捐助慰问乡镇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困难家庭,传递正能量,把爱心带到更远更需要的地方,将企业的社会责任力抗于肩。

  除了播散爱心,在“寻找美丽乡镇”的活动里,我们还将带领着大家去探究大山深处中失落的匠心,去品味与城市截然不同的“慢生活”。在“2017•寻找美丽乡镇”中,广汽三菱在过去三年活动的基础上,扩大了寻找“范围”,更进一步深化了寻找的“内涵”。车主们前往乡镇各地,探访当地工匠,了解文化历史,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image016

  在探寻过程中,众多车主不仅为工匠们精益求精的态度所感动,更体验到同样有着“世家背景”的广汽三菱安全安心实力带来的“匠心之作”。作为“SUV世家”,广汽三菱全面承袭三菱汽车百年的专业技术,专注打造世家的金字招牌。同时,引进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从制造技术到品质管理都务求精益求精。基于匠人对作品的精雕细琢,广汽三菱更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多达135项的测试远高于国家要求,在整车量产初期,更取得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的双突破。在其加持下,广汽三菱匠心汇聚的欧蓝德、全新劲炫、帕杰罗将与车主一起,穿越平原、越过山脉、驰骋沙地,一路护航开道平稳前行,尽显专业SUV非凡的全地形能力和匠心品质,获得车主的一致好评。

image018

  传承文化,践行公益。通过对“寻找美丽乡镇”这一品牌活动的持续开展和丰富创新,广汽三菱跟随文化向导,带领消费者从文化的角度发现乡镇之美,进一步深化对传统文化的探寻与传承,展现SUV世家的匠心品质和勇于探索未知的勇气。

分享到:

更多劲炫ASX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劲炫ASX 西安经销商>>关注劲炫ASX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劲炫ASX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