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劲客带劲来袭劲领小型都市SUV新标杆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07日 15:4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7年7月5日,西安第8届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日产小型都市SUV新标杆全新KICKS劲客首次亮相西安车展。

IMG_6846

 

  专为90后消费者带来酷i科技的全新SUV KICKS劲客带劲来袭

  全新 KICKS 劲客以“劲客青年”的个性需求为原点,设计团队围绕“都市魅影”设计理念,将大都市的时尚、动感格调与年轻人的独有个性、鲜活融入整车设计与研发的全过程。全新演绎 V-motion 家族前脸,结合时尚拼色车顶、撞色内饰设计、带自动远光功能的回旋镖 LED 前大灯等元素,带来酷炫十足的视觉冲击,无处不彰显全新 KICKS 劲客的科技感与时尚感。

IMG_6845

 

  全新 KICKS 劲客搭载日产首创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 (IRC 智能行驶舒适控制、ITC 智能循迹控制、iEB 智能发动机制动),利用先进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入弯稳、过弯准的驾乘享受。智能车载娱乐系统,搭配 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东风日产研发团队为全新 KICKS 劲客用户带来了便捷、有趣、安全的用车体验。

  全新 KICKS 劲客整体车身尺寸为 4295×1760×1588(mm),拥有 2620mm的超长轴距和 188mm 超高离地间隙,为新车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之余,又提供优越的通过性。

IMG_6851

 

  此外,全新 KICKS 劲客更搭载全新 HR15 发动机与全新智能 X-TRONICCVT 无级变速器,组成高效动力组合,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黄金平衡,带来同级最低 5.6L 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充分展现年轻人的环保态度。专为90后消费者带来酷i科技的全新SUV KICKS劲客带劲来袭。

jinke_03 (1)

 

  东风日产SUV家族再添新贵 全新劲客劲领小型都市SUV新标杆

  全新 KICKS 劲客的量产,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 SUV 家族的产品谱系,拉开 SUV 家族的新篇章。未来,它更将联合已有的逍客、奇骏、楼兰,乃至途乐,由小及大,实现 SUV 品类全覆盖,构建中国合资汽车企业有史以来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 SUV 产品矩阵。全新劲客劲领小型都市SUV新标杆。

微信图片_20170707150313

 

  7月18日全新劲客全国同步上市 三重专享礼遇等你来拿

  全新 KICKS 劲客7月18日全国同步上市,即日起,三重专享礼遇等您来!

  专享一:前500名下订并成交,劲享《最终幻想XIII》主题限量版精品套件;

  专享二:“劲购90”——0门槛,0等贷,轻松贷9万

  专享三:AR红包扫描劲客指定部位即可获得最高718元红包。

  活动详询东风日产西安各专营店

  东风日产英和三桥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三桥天台路98号(西部车城南8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62660888 

  东风日产佳泰专营店   地址:西安东三环官厅立交北向东100米(浐灞汽车主题公园)  

  销售热线:029-83456699  

  东风日产英和幸福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幸福南路2号(华清学府南5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62799888

  东风日产忠伟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60号(中段)

  销售热线:029-86225888 

  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6号 

  销售热线:029-8230011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