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海马汽车&苏宁易购青春荧光跑再跑西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7日 09:4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奔袭!西安第二站荧光跑又开跑啦,这一次我们移师西安工程大学校园。6月26日晚,海马汽车&苏宁易购青春荧光跑西安站第二站鸣枪起跑,选手们将校园装点如一片荧光闪烁的海洋。自由自在,随风奔跑,让我们在这初夏的校园一起尽情奔跑吧!

  在活动现场,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也闪亮登场,与参加荧光跑的选手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选手们对两款车的惊艳外观设计、强劲动力组合以及越级配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星空下和你浪漫并肩跑

  95后年轻群体爱动漫、爱综艺、爱电竞、爱旅游、爱追星、爱运动,当然也不乏“宅男”、“宅女”。本次海马汽车携手苏宁易购举办的青春荧光跑赛事,旨在让“宅男”、“宅女”们不再沉迷网络、游戏,不再只喜欢“隔屏相望”的虚拟社交,不再羞于面对面交流。正青春,我们要真社交!这是每一个年轻人的心声,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发光体”,每一段青春都自带亮光!

2

  “荧光跑”活动开始前,选手们早早来到现场签到检录、领取装备,并精心装扮自己的个性妆容。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的彩绘DIY区,大家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手中的荧光染料,纹身贴、荧光棒塑造与众不同的你!在这里,身体就是画板,染料就是画笔!正式开跑前,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千余名参赛选手集体热身,人人都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闪烁而亮丽!

  在活动现场,海马汽车精心搭设了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车型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前来参观赏鉴,而贯穿整个“荧光跑”活动的美女直播以及西安当地数十家媒体的参与,更令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成为现场及网络的沸点!

  海马汽车“强动力”陪你“跑出趣”

  本次由海马汽车携手苏宁易购联合举办的青春荧光跑活动,正值校园毕业季,吸引了众多莘莘学子热情参与。海马汽车以“为年轻人造车,造年轻有活力的车”为理念,聚焦“年轻化”战略,以“青春敢闯 活力全开”为年度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洋溢青春气息的线上、线下活动,本次荧光跑活动也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今年3月份焕新上市的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强劲动力,“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加装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由日本TEIN公司操刀进行专业底盘调校,底盘刚性及操控性能卓越,轻松应对砂石、泥泞、涉水等各种极限路况,令海马S5充满了驾驶乐趣,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与其同时上市的海马S5 Young也同样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SUV,总面积达1.07平方米的全景观星天窗更是同级罕见。

  海马汽车为你准备大福利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还专为本次“荧光跑”活动推出了“荧光跑”专享购车福利。6月10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登录苏宁易购平台选购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即可享受多项购车福利。

7
8

  客户在线支付99元定金,即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应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 海马S5强动力版分期购车24期0利息+3000元强动力礼包+华为手环B3(价值 999元); 优惠政策二: 海马S5指定车型分期购车1万元首付+3000元强动力礼包+华为手环B3(价值999 元); 优惠政策三:海马S5 Young分期购车24期0利息+价值4000元全景天窗+华为B3手环(价值999元)。另外,教师可享受“一张身份证 24小时放款”的专属极速通道。具体信息可咨询当地海马汽车经销商。

  面对年轻一代,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凭独特的青春营销理念,以青春敢闯为主张,坚持塑造“活力全开”的品牌调性,志在陪伴年轻消费者共享青春美好时光!

分享到:

更多海马S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海马S5 西安经销商>>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海马S5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