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新骏派D60售5.69万起 西安区域越值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6日 15:3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6月25日,“进•享价值 不同凡享”新骏派D60越值上市发布会在西安盛大举行。作为“骏驰计划”新品矩阵的首发车型,新骏派D60搭载1.5L和1.8L两种动力,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新骏派D60凭借其高颜值、强动力、超安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了一款都市动感SUV。

微信图片_20170626151949
微信图片_20170626151955

  众所周知,随着西安地区市场逐步成为车市增长的重要引擎,该地区的市场需求备受关注。因此,西安地区作为各车企争相竞逐的销售战略重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此番新骏派D60在西安地区上市,无疑为竞争激烈的车市再添新的砝码,这不仅是一次挑战,更是新的机遇,新骏派D60集意大利设计、丰田动力、五星安全于一身,产品上的“高成”加上价格上的“低就”,一定能够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超乎预期的驾乘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626151959

  除此之外,新车发布会现场也是精彩不断。在夏日户外悠闲惬意的氛围下,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惊艳全场,瞬间点燃了现场嘉宾的热情;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则是新骏派D60价格的公布,5.69万起的都市动感SUV带着满满的诚意,把现场嘉宾的热情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70626152006

  5.69万起,成就高颜值SUV超值王

  新骏派D60推出1.5L、1.8L两款动力共计5款车型,其中1.5L分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1.8L分豪华型、尊贵型两种。5款车型会根据配置不同在价格上拉开梯度,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据介绍,这样的价格策略是基于新车的用户导向。新骏派D60的目标人群主要面向25-35岁的主流人群,5万级SUV的打造能为这些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体验。

  新骏派D60还拥有超高颜值,这款新车诞生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它国际化的造型代表了主流人群的审美。

微信图片_20170626152009

  新骏派D60高颜值外观

  从外观看,新骏派D60非常霸气时尚,其饱满犀利的前脸、动感的车身,配合全系标配的17寸大轮毂、日间行车灯和行李架,使整车更具SUV范儿。而尾部的双雾灯、双倒车灯、双排气管相互呼应,让新骏派D60在细节设计上大气又不失精致。

  内饰方面,方向盘、门板、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档把等部位都大面积采用仿钛金属设计,与车辆外形相呼应;内部高级皮质(织物)座椅采用双明线缝制,更显年轻运动风。

  新骏派D60动感内饰

2

  品质越级,黄金动力+五星安全堪称实力担当

  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除了价格实惠、颜值吸睛外,还需要更多的综合实力。

微信图片_20170626152013
微信图片_20170626152017

  动力方面,新骏派D60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 的丰田2ZR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可谓强劲。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安全性方面,新骏派D60承袭了骏派家族一贯以来的高安全性能。骏派D60在C-NCAP五星碰撞试验中,获得SUV史上的最高分。这款新车配备了十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配置,而且为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车主保驾护航。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寸多媒体大屏,同时集成了人性化的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另外全系还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及行李架,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

  “骏驰计划”落子第一步 开启骏派品牌全新征程

  不难预见,新骏派D60凭借“意大利设计、丰田动力、五星安全”三大核心优势,以产品的“高成”配合价格的“低就”,必将赢得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今年4月份,天津一汽在上海车展公布了骏派品牌发展规划——“骏驰计划”。未来4年,骏派品牌将陆续推出10余款新车,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新能源车等不同车型。而新骏派D60作为骏派家族新车矩阵的首发车型正式上市,不仅成功完成“骏驰计划”落子第一步,也肩负起承前启后的战略使命。 本次西安区域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新骏派D60将为西安地区的用户带来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

更多骏派D6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骏派D60 西安经销商>>关注骏派D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骏派D60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天津一汽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