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德国宝沃诚意巨献 购BX5BX7享专属大礼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6日 17:3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第九届西安五一车展举办在即,德国宝沃汽车两大匠心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BX7与“德国劲锐智联SUV”BX5将震撼登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G展台。此次西安车展,宝沃汽车将为西部市场消费者量身打造多重优惠政策,让德系高品质座驾触手可及。

  终身免费保修再无养车之忧

  根据宝沃“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规定,凡BX7、BX5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宝沃BX7、BX5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这一政策的推出,彰显了宝沃汽车的满满诚意及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同时在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解除了养车后顾之忧。

  重磅礼遇专属大礼诚意巨献

  西安车展期间,德国宝沃汽车将诚意进行到底,将为所有在展台订车的贵宾打造三份惊喜大礼:1。 智享礼,免除车主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年费,同时赠送首年流量; 2。 惊喜礼,订车客户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千元油卡、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冰箱、彩电等奖品;3。 超值礼:5座的价格享受7座的座驾。与此同时,所有莅临宝沃展台的嘉宾,展台赏车并发送宝沃车型照片至朋友圈或微博,便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先进的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具的宽体造型设计,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西安车展期间,宝沃汽车针对BX7新晋车主再献诚意综合优惠25000元。

1BX7

  定位为“德国劲锐智联SUV”的宝沃BX5,秉承了欧洲5星级最高安全标准,融合了“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 三大产品卖点,为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人群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用车体验。此次车展期间,BX5新晋车主可获赠:1。 金融礼:购买BX5将享受24期0利率金融政策;2。 订车礼:支付2000元抵50%元购置税。

2BX5

  值此西安车展期间,欢迎莅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G展台,与拥有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德国宝沃汽车不见不散!

  详情请垂询:

  德国宝沃陕西恒安4S店

  地址: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南角

  热线:029-63606808

分享到:

更多宝沃BX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沃BX5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沃B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沃BX5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