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FS带着妹子“搞事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6日 11:4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4月22日,一汽丰田全新两厢威驰FS带着美女走进西安各大热门商圈“搞事情”。由威驰FS组成的车队在西安古城内进行车辆巡游展示及快闪活动,为广大车迷带来一场时尚、动感、无所畏的视觉盛宴。

11

  火辣身姿潮派脸 时尚魅力趣出彩

  威驰FS自上市以来,就以锋锐设计吸引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其外观在霸气之余,更添运动气息,造型简雅有张力,进一步点染出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活力与朝气,打造出独特的视觉魅力。此次活动威驰FS将其潮派风一览无余的展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眼前,张扬魅力品质。

  卓越配置强动力 随心驾驭去体验

  威驰FS加速过程中,S-CVT变速器相比传统AT变速器优势更加明显,加速时,与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配合默契,动力毫不间断,始终让发动机保持在高输出的转速范围,而且换挡冲击在城市道路驾驶过程中没丝毫感觉。车头指向精准,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帮助下,方向盘操作非常轻松。停车过程中,威驰FS车身灵活性得到淋漓尽致的释放,小巧的身板和良好的视野,使威驰FS在车流高峰期同样来去自如。最小转弯半径5.4m,在狭窄路段轻松一把掉头,帅气逼人。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在节油方面锦上添花,减少养车成本,对于年轻人来说可遇不可求。威驰FS将通过随心所欲的肆意操控、越级进化的全面安全、灵活舒适的超大空间、同级最佳的高效节能,让驾趣更加有型,不仅要满足用户的各种生活所需,更能带来全方位的丰富驾驭乐趣。

  个性先锋新姿态 畅快就要”闪”起来

  “年轻,就要无所畏,就要更有趣!“这是威驰FS传递出的年轻人的心声与生活态度。在这个春天,来一场青春、时尚、动感、激情的快闪舞蹈,与年轻人一起享受青春的悸动与活力,传递年轻人无所畏惧的生活态度,展现年轻人更有趣的生活状态。趁着年轻,无所畏惧地迎接挑战,斩获更加有趣的美好生活。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威驰FS让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全能驾趣先锋的无限魅力,让趣味生活细水长流,high无止境。

  西安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328006/88328007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84号

  西安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17333/86512497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北路20号

  西安新铭洋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68901111

  地址: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二路67号

  陕西航天盛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168888

  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09号(航天管委会西100米)

分享到:

更多锋势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锋势 西安经销商>>关注锋势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锋势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