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锋芒自隐 强者雄心 上汽大众双昂品鉴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0日 14:0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品牌升级气势如虹,强者相汇锐不可当。

1

  2017年4月15日,上汽大众“锋芒自隐 强者雄心”上汽大众双昂品鉴会在曲江X-MOCA艺术馆拉开序幕。与此同时,乌鲁木齐、银川也同时进行。以艺术之地为光,尊贵优雅、私享品鉴,双昂与艺术灵魂碰撞的瞬间,高端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3

  “唯进步,不止步。”上汽大众在品牌价值塑造上从不停歇。继2016年10月21日大众首款高端车PHIDEON辉昂上市后不到半年时间,上汽大众首款全尺寸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于2017年3月上市,途昂与辉昂双昂相互呼应,共同构建上汽大众高端产品阵营,推动品牌价值升级。

  私享定制礼遇新文化

6

  双昂品鉴会中,私人西装订制体验环节以其量身、订制、精修的特点,彰显着现代精英群对细节品味的独特追求。西装,代表成功人士的标志性服饰,从质地选材到色彩盘扣的装点,品鉴会中都将其深邃文化得以传递。定制的新风尚,如同上汽大众辉昂、途昂车型一般,细节精工雕琢,全新设计风格无与伦比。

  尊享高端运动新风潮

微信图片_20170417172704

  马术作为欧洲贵族所乐享的运动,其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优雅艺术与高端气质的完美结合。静中有动,动中有静,正如同在途昂磅礴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强大的心脏为其注满新动力。2.5 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能实现500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驾驭的一瞬间,完美诠释动力之极致。

  畅享卓越音质新世界

微信图片_20170417172709
微信图片_20170417172739

  纯粹原音,静享私密空间。本次双昂品鉴会中,设置来自世界顶尖的丹拿音响体验私家独享区, 360°全方位视听环绕,得一刻时光静好,远离繁杂喧嚣,一场耳朵盛宴融暖心扉。此款音响被用在上汽大众的多款车型中,同时双层静音夹层玻璃更是去除繁杂。从海角到天涯,上汽大众与您一路相随,纯享静谧空间,铸就不凡品味生活。

  驾享双昂汽车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417172734

  当您的激动内心碰上双昂的澎湃动力,会是一种什么体验?精心定制版试驾路线,直线加速、交通拥挤辅助、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转弯EPS电控车辆稳定系统测试等多环节, 让客户更真实的感受上汽大众辉昂、途昂的驾驭新世界。

  锋芒自隐 强者雄心”上汽大众双昂品鉴会以品为主,以享为尊,一对一专属接待,带给客户尊荣礼遇。小提琴与牛排相遇,品味定制,私享尊贵生活。新征途,双昂与您一路相伴。

分享到:

更多辉昂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辉昂 西安经销商>>关注辉昂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辉昂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