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陕西首家大众进口汽车认证钣喷店体验日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0日 12:5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4月15日,陕西馨海德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被大众进口汽车认证为大众进口汽车认证钣喷样板店。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品牌售后高级经理Stephen Belling先生为陕西馨海德宇颁发认证证书。

image001

  作为陕西地区唯一被授予该牌照的授权经销商,陕西馨海德宇始终严格遵守原厂维修及服务标准,以最先进的设备与工艺,为每一位到店的客户带去源自德国的原汁原味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体验。

image003

  汽车驾乘安全问题一直是大众进口汽车最为关心的。而如何在大事故维修后,保证车体结构、安全性能不变,则对车主驾乘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众进口汽车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在引入德国优质售后服务体系的同时,始终贯彻“原厂认证服务”的理念与模式,为用户提供便捷、完善的服务,有效提升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的整体售后服务水平,为大众车主提供安心的事故车维修服务。

image005
image007

  亲眼所见作为证,亲身体验即为实,在大众进口汽车认证钣喷店客户体验日活动中,通过演示出色的大众标准工艺与服务流程,让在座的各位来宾亲眼所见,亲身体验大众进口汽车钣喷维修技术的独到与专业。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品牌售后高级经理Stephen Belling先生上台致辞

image015

  Stephen Belling先生为本次活动抽取幸运客户

image017

  Stephen Belling先生与获得幸运奖大众原厂儿童安全座椅的客户合影留念

  钣金喷漆作为售后维修环节非常重要且极具难度的一环,需要极其精湛的工艺和严苛的标准来保障其维修质量。作为通过认证的大众进口汽车钣喷认证店,我们不仅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保证使用原厂备件,同时需要严格遵循德国原厂标准维修流程与工艺,令每一台由钣喷认证店修复后的车辆,都能够满足品质与安全性上的双重标准与要求。

image019

  专业讲师李韫哲老师讲解车身知识

  在4月15日体验日期间,陕西馨海德宇也特别在店内设立B柱加热拉伸及钻穿试验、水磨/干磨、焊接拉伸、喷漆流程4个专业技术展示区域,让每一位到店参与活动的客户都能“0距离”了解、体验每一台大众进口汽车车身结构的设计优势、车身碰撞安全性能与严苛的标准维修工艺,并通过现场比对,深入了解车辆在进行标准或非标准维修后,对于车辆安全性能所产生的实际影响。馨海德宇售后总监陈永宝先生表示:“我们所展示的标准维修流程,也将与日后每一位客户的车辆进行维修时的标准完全相同。”

  B柱拉伸试验讲解:非标准汽修厂经常对高强度钢加热以方便维修,这种操作会极大的破坏钢体强度。本次体验为车主精心准备了B柱加热与不加热后的拉伸对比试验和钻穿测试,让车主们近距离的感受加热对高强度钢性能带来的损伤。

image021

  B柱拉伸试验讲解

image023
image025

  现场客户体验钻穿试验

  焊接拉伸试验讲解:焊接拉伸试验让车主们亲身观测了各种用不同焊接方式接合的板材的抗拉强度。使车主们深刻了解到为什么大众进口汽车4S店完全摈弃了氧乙炔焊接。

image027

  专业讲师为现场客户讲解焊接拉伸试验

  水磨、干磨试验讲解:专业讲师向车主讲解原子灰干磨和水磨工艺的对比以及水磨对车身的可能损害。

image029

  客户体验原子灰干磨和水磨工艺的对比

image031

  喷漆流程及好坏喷漆对比讲解

  作为陕西地区唯一被授予该牌照的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陕西馨海德宇表示“将通过更为卓越的售后服务项目,展现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关怀。相信依靠严苛的服务标准体系、源于德国的精湛维修工艺,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用车服务,让品质一路相随,安心常伴左右。”

image033

  陕西馨海德宇大众进口汽车旗舰4S店

  销售电话:029-89237777

  预约电话:029-89233366

  救援电话:18092171252

  微博名称:大众进口馨海德宇

  微信名称:陕西馨海德宇大众进口汽车

  4S店地址:西安市曲江南航天基地东长安街389号

分享到:

更多甲壳虫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甲壳虫 西安经销商>>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甲壳虫共有1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大众(进口)的人还关注

MINI
市场价:17.50-52.20万
已有166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TT
市场价:38.90-62.18万
已有763位用户发表评论>>
悍马H3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15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