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马自达将携CX-3及MX-5 RF亮相上海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2日 11:4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3月22日,马自达计划在4月19日至4月2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在国内展示两款重磅车型——紧凑型SUV“Mazda CX-3”以及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RF”。

图片1

  此外,马自达还将展出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及“魂动(KODO)”设计的在华全系产品群,“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5”和“Mazda CX-4”、“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等热销车型将悉数亮相。

  在本届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紧凑型跨界SUV“Mazda CX-3”,除了拥有极致简练的造型之外,还搭载新一代车辆运动控制技术“马自达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整体操控性能。同时参展的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RF”,在去年揽获“2015-2016日本年度车型”以及“2016年世界年度车”双料冠军,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台。作为一款经典电动硬顶敞篷跑车,当MX-5 RF硬顶关闭时,呈现出跑车精致的车身线条与极致优雅的外观造型,为用户奉上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而当硬顶打开时置身车内,即可体验敞篷车与周遭亲密接触的自在感受,令人倍感畅爽。正是凭借如此出众的设计与性能,“Mazda MX-5 RF”才当之无愧地赢得了全世界车迷的热情支持与真挚喜爱。

  目前,马自达旗下“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5”和“Mazda CX-4”、“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这四款热销车型已成为马自达在中国汽车市场稳步发展的核心力量。2017年2月14日上市的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在配置上实现了大幅改善与提升,并在国内首次配备新一代车辆运动控制技术“马自达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基于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马自达将在相关全领域中深化该项技术的普及。此外,马自达还于2017年3月11日正式推出了未来派轿跑“Mazda CX-4”限量探索版,凭借符合用户驾乘需求的卓越配置收获了极佳口碑。

  马自达2017年1-2月累计销量达到40,804台,同比增加5%,并刷新同期历史纪录。借助本次上海车展,马自达将向所有到场嘉宾展示新一代产品群的优越技术及设计,并传达马自达勇于不断挑战自我的品牌精神,进一步构建并强化马自达与广大消费者、用户之间的紧密情感纽带。

分享到:

更多马自达MX-5 西安经销商>>关注马自达M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马自达MX-5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马自达(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