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更符合年轻消费者 2017款景逸X3正式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0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18日,东风风行宣布经过全新升级后的2017款景逸X3在终端正式上市,共推出1.5MT和1.6CVT两种动力总成,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万元—8.69万元。

车型

排量

型号

指导价(元)

2017款景逸X3

1.5MT

舒适性

66900

豪华型

73900

1.6CVT

舒适型

79900

豪华型

86900

  作为东风风行布局小型SUV市场一款重要产品,2017款景逸X3定位为“加大号宽适SUV”,专为更加年轻、追求实惠、预算有限的“首购族群”而量身打造。此次新车在传承现款景逸X3大空间、高通过性、舒适、高性价比等特征基础之上,对外观、内饰、配置三大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8寸屏音响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越级配置,使整车的品质性能得到显著提升,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和用车需求。

IMG_5817

  型于外,精于内

  在造型上,2017款景逸X3融入了更为年轻、更为动感的设计元素,对前脸、车身、尾部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双层式的前进气格栅,让前脸更加富有立体感;而LED日间行车灯的使用,则赋予该款车无论是在晨间抑或夜晚的路上行驶时,都将成为车流中最靓丽夺目的一员。侧身采用包围造型,辅以亮条设计,较现款更加动感流畅;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与侧后方相呼应形成一体式,彰显大气的同时更有精致感……处处细节人性化升级, 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感受和美观度,迎合了年轻“首购族”追求时尚的购车态度。

IMG_5819

  内饰方面,全新摩卡棕色内饰,给予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典雅稳重又不失时尚;立体式炮筒组合仪表,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还营造出兼具现代感与科技感的氛围;走心的设计还有中控仪表表面为环保工艺高光注塑,经过严格的选材、精准的工艺技术、高质量的制作水准下完成,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舒适、豪华的驾乘环境。此外,后排座椅增加了独立可调头枕,以满足不同身高乘客需求。

IMG_5820

  空间方面,2017款景逸X3的车身尺寸为4382×1835×1705毫米,轴距更长达2685毫米,为前后排乘客均提供了宽敞的乘用环境。其中,后排乘客可获得750~950毫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此外,2017款景逸X3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仍能拥有700升的行李厢空间,而一旦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达1970升,是一款同时兼顾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两全其美的车型。

  增于配,畅于行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时尚前卫、科技感十足的智能配置也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科技配置的升级也是2017款景逸X3的一大亮点。

  2017款景逸X3深谙年轻“首购族”对汽车智能互联的更高要求,在科技配置方面新增的8英寸屏音响系统,其根据驾驶者角度设计,避免了操控屏位置过低和操控繁琐所带来的驾车安全隐患。且8英寸超大液晶屏幕,采用电容屏,屏幕上的UI图标让整个界面看上去十分酷炫,简单的操作逻辑,几分钟就可以上手,与驾驶者融为一体的操作体系,让车主真正成为车的主人。在具体使用功能方面,该智能音响系统集成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同时还能与智能手机进行完美连接,进行双屏双向触控,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智能、便利的用车感受。

IMG_5825

  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景逸X3配备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不仅用车更加方便,还在车辆防盗、安全性等方面有了较大提高。此外,新车还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丰富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令操控更为顺畅自如,给予每一次出行更为人性化的亲切关怀。

  劲于心,猛于势

  动力方面,2017款景逸X3提供了两套动力组合,满足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来自三菱的、排量为1.5升的4A91S经典发动机,可输出88千瓦的最高功率和143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成熟的5MT,使得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升,颠覆了人们“SUV高油耗”的传统认知。而1.6升三菱4A9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低油耗的优异特质,能够带来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带来了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油耗降至6.8L/100KM,在同级车型中最低,节油效率遥遥领先,帮用户大幅节省后期用车成本。

  此外,2017款景逸X3在通过性上拥有比肩专业越野车的200mm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22°、离去角33°,能够充分满足自驾游的需求,让年轻消费者享受到高人一等的舒适体验。

  当前,随着消费升级、年轻化趋势加剧等市场环境的变化,自主品牌正不断实现跨越式转型的新阶段。东风风行作为长期坚持“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发展战略的自主品牌之一,继此前推出2.0时代首款精品车全新景逸X5及全新景逸S50之后,此次又推出了2017款景逸X3,更是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风行2.0时代品质车型的矩阵。相信伴随着2017款景逸X3的上市,凭借其在外观、内饰、配置三大方面的全面升级,加上车型整体平易近人的价格,将带给年轻“首购族”不一样的“越级”体验,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陕西新利亨汽车

400-019-7204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75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