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又被大奖翻牌,这款小型SUV你势必要知道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6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高调源于藏不住的光芒!中华V3全系购车享万元大礼包的热度还未散去,3月10日,中华V3又被中国汽车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最权威、公正的车坛盛会“第七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暨315消费者信赖汽车品牌嘉年华”翻牌,再添一奖,被授予“年度消费者喜爱小型SUV”大奖,为中华V3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的重要地位证言。

图片1

  中华V3作为一款在华晨汽车与宝马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推出的高起点自主研发的小型SUV车型,历经两代车型更迭,在工艺和配置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无可挑剔的尊崇感和豪华感。中华V3不仅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制动控制系统等堪比B级车的配置,是一款兼具颜值与性能,CPC赛道畅意称王的超高人气实力派车型。

  足够优秀,才能光芒毕露,中华V3荣获年度消费者喜爱小型SUV大奖并非偶然,而是源于其雄厚的产品实力和品牌营销的双重积累。作为带领中国自主品牌SUV实现完美逆袭的小型SUV界黑马,中华V3早在上市之初就已建立了良好口碑,广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曾获多项权威大奖,并凭借高品质、高性能、以及出众的客户满意度在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中一举摘得“最佳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奖”,为中华V3的销售与服务以及本次评选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说到服务,必须要提到中华品牌近日被广泛称道的一项购车服务,即5月31日前购中华品牌新上市的炫酷运动型家轿中华H3,即可获得三年或十万公里基础保养免费,及两年零利率,将对消费者的责任反应在实实在在产品品质和销售政策上。

  不仅如此,中华品牌在关注消费者利益的同时不忘公益事业,于2016年11月份举行的《长城保护条例》公布十周年纪念活动中,中华V3与国家文物局达成战略合作,为长城巡查活动提供出行保障。并早在上市之初,便与国家女排成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一路陪伴,勇夺里约奥运冠军,树立了跨界营销的成功典范。

  作为一款被汽车界最具影响力的金扳手评选遴选出来的车界精英和被万千消费者力荐的小型SUV,中华V3起步售价仅6.57万元,平易近人的价格,贴心周到的购车服务,想购车的朋友还等什么呢?

  陕西汽贸华晨中华4S店

  销售热线:029-86313665 86313660 82378051 82378052

  售后热线:029-86313663 8436006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阿房一路中段沈家寨22号(西三环与阿房一路十字向西300米路南)

分享到:

更多中华V3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中华V3 西安经销商>>关注中华V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中华V3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