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汽车315:东风本田投诉成灾,客服冷漠!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3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本田最近实在傲娇,思域助力泵易漏油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另一款热销车型CR-V,也集中爆发出冷启动发动机异响的问题;质量不过关又在玩加价圈钱,售后坐视不理,真不知道这样的车企还能骄傲多久。

  CR-V冷启动异响

  作为本田旗下颇为畅销的SUV,CR-V的投诉量一直就居高不下,其中冷启动异响的问题最为严重。甚至有车主换了发动机总成也无法解决问题。

  (热销车型CRV网络投诉闹灾荒)

  一位来自北京的听友反映,自己的车开了三个月之后,冷车启动也开始发生异响。在和4S店的交涉中,决定更换发动机总成。然而,在发动机刚更换完第四天时,再次发生了冷车启动异响,并且雪上加霜还增加了一种响声。

  思铂睿主驾驶座椅竟是歪的

  车主高先生在购买了东风本田思铂睿2.0L中配车型,于当年年底开始感觉主驾驶座椅是歪的,行驶时间稍长就觉得身体疲累。此后不久,高先生发现在急刹车的情况下,主驾驶座椅会出现严重的前后晃动。

  经4S店检查,为车主更换了座椅骨架。之后,主驾驶座椅“不晃了,但还是歪”。高先生再三与4S店沟通下,又更换了主驾驶座椅海绵,但“歪的问题依然存在,一开车就腰酸背痛。”在高先生的一再坚持下,4S店又更换了座椅总成。只是,“歪”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脑补一下车主“歪”着开车的画面,也是蛮心累。

  思域助力泵易漏油

  本田思域助力泵漏油的问题十分普遍。车主们普遍反映他们之前购买的思域一直都在4S店保养,可在保养期间均发现助力泵有漏油现象,后来才得知这是思域的普遍性毛病,助力泵漏油不仅给车主们带来麻烦,同样也隐藏着许多安全隐患。

  (投诉案例比比皆是)

像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令人惊讶的是东风本田似乎视而不见,依旧我行我素,一副不愁卖的傲娇样子。像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令人惊讶的是东风本田似乎视而不见,依旧我行我素,一副不愁卖的傲娇样子。

  思域质量不过关,还要任性圈钱

  本田思域

  指导价:12.99—16.99万

  加价金额:5000——10000元

  新思域毫无疑问是一辆不错的紧凑型车,外观帅气,更重要的是,1.5T发动机与CVT变速器的配合使得思域的提速非常快,百公里加速能跑进8秒,完全是小钢炮级别。

  那么多优点的车,消费者自然是买买买。可是在前期东风本田4S店却告知消费者,加价5千元至1万元不等或者加装潢才能够优先提车。本以为在消费者的声讨中,新思域在销量上一定会很惨淡,却不料它在2016年9月实现破万!也许是为了止住下滑的口碑,目前思域已经不用再加价了,但是提车后又要开始提车后的漫长等待了,简直虐消费者千百遍!

  投诉闹灾荒,客服态度很冰凉

  从2016年3月开始,本田在华销量已经连续6个月创下当月最高销量纪录。其中东风本田增势强劲,超5万辆。可见,东风本田今年销量数据让人眼前一亮。

  由于国内SUV市场的快速增长,东风本田旗下小型SUV XR-V、紧凑型SUV CR-V销量持续走高,另一款上市新车思域,销量超过8000辆,若非产能不足,该车月销量至少可以突破万辆,根据以上情况看来,是否觉得东风本田很招人喜欢?

  高销背后却无人能抵挡得了东风本田售后服务的顽劣。随意搜关于东风本田的投诉,“售后态度不好,太差,不专业”的字眼出现在网站上,关于要求4S店“赔礼/改错”的投诉比比皆是由此可知,消费者对东风本田4S店的售后服务相当不满意。

  来源:参谋长说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