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汽车315:硬汉Jeep买过的人说“软”爆了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3日 14:19 新浪汽车  字号:    

  说起Jeep车大家都觉得硬汉十足,越野能力超强,简直就是真汉子的代表。所以,理所当然的觉得Jeep车也应该皮实耐磨,但是事实却是大相径庭···

  案例一:大切诺基“柠檬车”

  澳大利亚墨尔本车主Teg Sethi花费6万澳元购买了一辆Jeep大切诺基,然而自到手第一天就问题不断,维权无果的车主创作了一曲rap,说自己买了一辆“柠檬车”,来表达对Jeep的不满。澳洲人把有缺陷的汽车称为“柠檬车”。倒霉的Sethi在2013年11月份把他的Jeep开到手之后,就问题不断,从无缘无故进入保护模式三次,到雨刮器自动启动,还有车内出现烧焦气味、方向盘不断向左偏、突然失去动力等问题,外媒戏称“感觉好像是被诅咒了一样”。

  案例二:自由光方向盘跑偏

  说起左偏是不是又很熟悉了?首届问题车展的现场,一辆Jeep自由光引人瞩目。西安杨先生于2013年6月在西安华夏4S店购买了一辆吉普指南者SUV。因为方向盘跑偏问题两年中共做了四轮定位、更换偏心螺丝,更换同型号正常车辆三角臂、更换羊角(转向节)、更换转向系统;更换转向机总成;最后怀疑中央差速锁有问题更换了变速箱(期间每次更换配件都会做四轮定位)等···前前后后共7次大修,N次小修,但是跑偏问题一直存在。最后,2015年2月,克莱斯勒总部飞来两个底盘专家,经过几天折腾,车终于不右偏了,但是杨先生惊奇的发现,车辆开始向左偏了。经过节目组的持续曝光,克莱斯勒于2016年2月23日再派专家来西安查看杨先生车辆故障。折腾两天后,左偏又被治回了一开始的右偏。克莱斯勒工程师对此也束手无策,开始与杨先生协商赔偿解决。经过首届中国(西安)问题车展维权后,最终杨先生的车被4S店收购,连续两年的苦恼终于解决。

  案例三:   指南者刹车失灵     

  2013年6月17日买的新车JEEP指南者,首保未保才行驶了3000多公里,2013年9月13日,我开车上高速路上行驶2个小时后,车速80到100左右,突然出现刹车失灵,当时刹车硬的踩不动,差点就发生了交通事故。然后就靠慢行道行驶不停来回踩刹车,突然之间又可以踩下去了,又行驶了一会刹车再次失灵,再次踩不动,就这样,在高速路上的一个小时之中,这样的情况来来回回出现了数10次,由于在高速路上行驶只能慢行行驶开出高速路出口,第二天开往4S店。4S店工作人员检查了半个小时,没有检查出任何导致刹车失灵的原因。

  案例四:新车24小时助力泵油泄露 

  一微博名叫“毛头鑫鑫”的网友,在云南昆明庞大泉天jeep4S店,购买了一辆jeep指南者2.4L,拿到车后不到24小时出现助力油泄漏,导致方向盘无法制动,一家老小被困半路。拖车回4s店,4s店表示不符合三包,不予以退换。坊间一直流传“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没人修的Jeep”,

  案例五:自由光投诉也不少

Jeep自由光的投诉也多发,主要集中在行驶途中突然熄火、变速箱漏油、无法换挡、挂不上档等问题···

  Jeep自由光的投诉也多发,主要集中在行驶途中突然熄火、变速箱漏油、无法换挡、挂不上档等问题···

  来源:参谋长说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