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西安二手车经销商商会首届年会圆满举办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8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1月15日,由西安市二手车经销商商会举办的首届二手车行业年会在大秦温泉养生苑圆满召开,本届年会以“携手同行,共筑梦想”为主题。来自全国的二手车行业的服务商和西安市400多家二手车企业齐聚活动,共同讨论行业现状及未来方向,并联合发表了诚信声明,全国工商联二手车发展委员会会长李茂林先生、宁夏二手车商会会长杨文亮等联合单位发来恭贺视频,表示了对本次年会圆满举办的祝贺。

  本次年会共分为:西安市二手车商会首届行业发展论坛,西安二手车商会授牌大会及二手车行业联欢晚会三个部分。

图片1

  西安市二手车经销商商会会长李庆先生对本届年会致辞并进行了商会揭牌仪式。

图片2

  西安市二手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张军平先生进行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商会工作计划,得到了全体商会成员单位的热烈响应。

图片3

  到场嘉宾优信二手车集团副总裁张志天,优信二手车组织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朝霞,备胎好车副总裁马月婵,民生银行长安支行行长王少楠,斑马汽车金融董事长王新永等与车商代表展开金融对二手车行业发展影响的话题讨论。

图片4

  授牌大会环节,共有100多家成员单位接受牌匾。这一仪式表示了对西安多家二手车行业发展欣欣向荣的肯定与鼓励,包含着对各行业合作伙伴们齐头并进、繁荣二手车市场的殷切祝福。

图片5

  最后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歌舞、小品及相声等节目受到了在场嘉宾一致好评。

图片6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将为2017年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注入新鲜的动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