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万感恩 岁末双薪 海马汽车新春团购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2日 11:55 新浪汽车  字号:    

  强动力 送福利 1月14日  14:00西安海马粉的饕餮盛宴,“让海马汽车陪您回家过年”海马汽车西安吉正销售服务店,海马汽车西安利宏捷销售服务店举办感恩回馈2017首场团购会活动,大开吉门,海马送您众福迎新!

强动力 享福了 1月14日西安专场团购会128

  一、金融福利:福利一:全新海马S5。购车即享36期0利率金融专家,更有高额置换补贴;福利二:海马M3 ,M6购车即享24期0利息金融专家,全系更有高额置换补贴。二、试驾有礼:活动期间,到店试乘试驾任意车辆,即送9元抵2017元代金券(购车激活即可使用)。

强动力 享福了 1月14日西安专场团购会524

  三、订车礼:一重礼:定金199元抵800元;二重礼:活动期间订车,当月提车,即送价值3000元豪华大礼包。

强动力 享福了 1月14日西安专场团购会641

  四、置换补贴:活动期间,专业二手车评测师,免费二手车评估,海马品牌车型置换海马M6、M3可享2000元补贴,置换海马S5可享3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型置换海马M3M6可享1000元补贴,置换海马S5可享2000元补贴。

  (想深入了解活动更详细情况,请拨打本地经销商西安吉正销售服务店,销售热线029-84516234,63681121   西安利宏捷销售服务店销售热线:029-84215366 63339000)

  海马S5秉承Tiger Shark 动感造型理念,多彩炫酷外观,车身线条流畅优美,整体更充满青春活力与独特个性;虎啸式前脸设计,展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气息;鹰眼式车灯LED灯组组合凸显出海马S5张扬洒脱的风格和极具年轻个性的气质。

  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动力系统涵盖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两种类型发动机,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动力选择,优越的动力组合,表现远超同级。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集成雪地模式、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种技术,从容应对各种路况。Tiger Shark动感造型理念,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共同打造,运用青春的设计语言,形成了极具特色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

强动力 享福了 1月14日西安专场团购会853

  购买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购车之后更是幸福生活的新阶段!36期超长0息!还款轻松,“贷”动生活好惬意!向这儿看——海马S5,幸福就在这里!

  这个春节,海马汽车圆您开上专车回家过年的梦,1月14日西安吉正销售服务店,西安利宏捷销售服务店14:00大开吉门送您众福迎新。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西安吉正海马汽车北二环店

  电话:029-84516234 63681121

  售后热线:029-63681120

  地址:未央区北二环东段锦园新世纪小区东门北侧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西安利宏捷阿房一路店

  销售热线:029-84215366  金融热线:029-62956385

  售后热线:029-84527458 客服热线:029-63337000

  地址:西安市阿房一路122号

分享到:

更多海马M6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海马M6 西安经销商>>关注海马M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海马M6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