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宝骏560律动版现已全面加入“年货清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1日 17:0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过了腊八就是年”,当全国小伙伴开启迎新年模式,上汽通用五菱也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精品“年货”。1月9日,备受关注的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有1.5T乐享型/尊享型和1.8L智能手动尊享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0.58万元。新车在配置、底盘、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哈曼品牌音响的加入更是让车友们垂涎欲滴,众多小伙伴纷纷将其列入“年货清单”!

1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律动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1.5T乐享型 9.88万元

  1.5T尊享型 10.58万元

  1.8L智能手动尊享型 10.58万元

  与哈曼深度合作 宝骏560律动版打造同级别最强音

  之所以叫宝骏560律动版,就是因为其搭载的哈曼品牌音响。作为全球音响领导者的哈曼集团,不仅为悉尼歌剧院、格莱美颁奖典礼提供音响设备和技术支持,旗下品牌Infinity燕飞利仕,更是成为美国白宫御用音响,并为全球中高级乘用车打造了专属“移动音乐厅”。

2

  得益于上汽通用五菱与哈曼(中国)的战略合作,宝骏560律动版率先使用了Infinity最新的HPSS高性能车载音响系统,配备9个高性能无源扬声器 (4个高音扬声器、4个低音扬声器、1个超重低音扬声器)和6通道独立DSP功放。哈曼专业调音师针对宝骏560律动版定制化的声场定位,通过功放调节每一个通道的输出功率,修正音乐重放时的声场及人声定位,实现Hi-Fi级别的声音解析度。高音清澈细腻、中音醇厚温暖、低音澎湃有力,毫无疑问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优的音响系统。

3

  独立后悬+全景天窗 宝骏560律动版行驶品质跨越式升级

  好音响必须配上好的听音环境才能发挥效果。宝骏560律动版在静音及驾乘品质方面同样做了大幅提升。新车使用NVH超静音技术,大量使用3M新雪丽隔音材料,搭配马牌的静音轮胎,全面升级了整车的静谧性。全新设计的座椅不仅配色更具品质感,并且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更优的支承及柔软度提供极佳的乘坐感受。宝骏560律动版在空间表现原本就是十分优异的基础上,加入大尺寸全景天窗,视野更开阔。

4

  宝骏560律动版将后悬挂系统升级为5连杆独立悬挂,车轮独立跳动,滤震效果更优,经过颠簸路面时能保证较好的车身稳定性,减震器注重舒适性的调校能更好的吸收冲击,带来轻松自如的驾乘感受。

5

  除此之外,新增EPB电子手刹,带有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驻车制动、坡道起步更加从容。而360度全景影像及侧气帘的加入,让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宝骏560,在行车安全方面再度加分。

6

  两种动力组合 宝骏560律动版随心驾享

  动力方面,1.5T乐享型和尊享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全面满足用户对强劲动力的需求,尤其是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表现优秀,提速更快;6档变速器更密集的齿比带来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并大幅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发动机转速,能有效的降低油耗。

  智能手动尊享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日本爱信联合开发的智能手动变速器,行驶过程无需踩离合,不熄火,不溜坡,是新手司机和拥堵市区用户的福音。基于世界三大变速器生产商之一的日本爱信多年的变速箱开发经验,针对国内道路环境标定而来的换挡逻辑,是宝骏智能手动档车型行驶平顺性的可靠保障。较高的传动效率,带来更低的使用和养护成本;便捷的操作模式解放左脚,让用户在轻松驾驭的同时,能够惬意的享受美妙音乐。

  从宝骏560律动版升级的方向不难看出,宝骏品牌不只是简单的在配置上做加法,而是真正的关注用户的用车体验,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强大的体系力不断引入国际知名的优秀供应商,用更优质的驾乘体验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车享生活!

分享到:

更多宝骏56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骏560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560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