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拿起手机摇颜兽 宝骏510预售五重礼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0日 15:41 新浪汽车  字号:    

  如果说2015年是一个拼爹的时代,那么2016年绝对是一个拼脸的时代。2016年广州车展,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小型SUV——宝骏510正式首发亮相,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在短时间内迅速积累大量“粉丝”,一夜之间成了网红。随着其预售价和配置等信息相继浮出水面,该车的期待值也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是非常贴心,在2017年开年之初拿出了多项诚意大礼,为消费者购车填能加油。

图片1

  一重礼:拿起手机摇一摇 颜兽伴你三年时光

  “摇颜兽”活动是宝骏510推出的一项互动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授权进入活动页面,每摇一次,即可获得一块宝骏510部件,集齐6块部件则有机会获得宝骏510 3年免费使用权。了解活动机制请点击官网垂询。

  二重礼:GMAC低首付、零利率:首付最低至5100元,即可抢订宝骏510,同时畅享购车零利率。

  三重礼:宝骏510新春红包大派送 :1月1日-2月20日,用户可登录官网了解详情。

  四重礼:购置税补贴:凡在2017年1月31日前预定宝骏510,且3月31日前提车的客户,上汽通用五菱将对2017年较2016年所增加的2.5%的购置税税率所对应的购置税金额予以补贴。

  五重礼:宝骏510网络首发抢先订活动。宝骏510将延续天猫和汽车之家的网络抢定活动,对于活动中产生的红包和购车基金有限期将延至3月31日。

  (注:除礼包二和礼包四外,以上同类活动不重复叠加参与。)

  超高性价比 品质不妥协

  如此丰厚的购车大礼,充分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对于用户的关心。作为宝骏推出的第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小型SUV产品,宝骏510不仅凭借超高颜值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更在彰显内涵的用料、配置上毫不妥协,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用品质说话。

  就是这样一款颜值、品质俱佳的小型SUV,预售价仅为5.98万元起,再加上如此多的订车、购车福利,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进来,早日将宝骏510开回家。

分享到:

更多宝骏51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骏510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骏51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51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