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不抢票,不拼车,回家过年也可以很轻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06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春节就要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因为,一件惊心动魄的大事就要发生了——春运!每年回乡的车票可是一点都不好买,抢票状况堪比大片!因此,有人选择拼车回家,但是拼车的安全性又让人犹豫不决。火车票一票难求,飞机票水涨船高,拼车回家又不安全,回家之路漫漫兮。其实,有更好的解决方式,那就是自己买一台车,想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海马S5,青春敢闯,动力十足,轻轻松松伴你回家!

图片1

  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动力系统涵盖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两种类型发动机,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动力选择,优越的动力组合,表现远超同级。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集成雪地模式、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种技术,从容应对各种路况。Tiger Shark动感造型理念,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共同打造,运用青春的设计语言,形成了极具特色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

图片2

  对科技不懈追求的海马S5,注重用户的人性化驾乘体验,搭载了同级罕见的36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在行车途中,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无限舒适。剧院级NVH控制技术将纷繁世界隔绝在车外,多功能方向盘令驾驶者在行车途中自在掌控;观星天窗设计, 为驾乘者带来宽阔视界,旅途风景不容错过。

图片3

  36期0息——海马S5钜惠开回家

  活动期间,登入海马汽车天 猫官方旗舰店,在线申请分期购车,购海马S5超值纵享36期0利息优惠政策!一键秒贷!交材料等审批还要给利息?来海马汽车天 猫官方旗舰店,一键就购了!

图片4

  今年买车开回家,不抢票,不拼车!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让回家变得轻松惬意,自由自在!马上进入海马汽车天 猫官方旗舰店,乐享惠购车!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西安吉正海马汽车北二环店

  销售热线:029-84516234、63681121

  地址:未央区北二环东段锦园新世纪小区东门北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