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2017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今日开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30日 23:0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今日上午9时,2017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40余汽车品牌、400多款参展车型将在4天的车展中同场亮相。大幅的优惠折扣,丰富主题活动,令元旦车展精彩纷呈。现场订车的消费者,不但可以获得多重大礼,车展组委会还将在消费者提车后提供上牌绿色通道的服务。这个元旦,去逛车展肯定是赚大了。

548909783522802658

  现场订车享上牌绿色通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经组委会多方沟通协调,在元旦车展现场订车的消费者,与经销商签订订车协议后,不但可以现场参加抽奖送大礼的活动,还可在曲江会展中心B2馆车展组委会处留下相关信息。待您提到爱车后联系组委会,将享受上牌绿色通道。

659274020318927891

  车市“价格战”今日打响

  每年元旦期间,都是车市销售小高峰。临近春节,很多人都想在春节前提车,开着新车回家过大年。 各经销商也为了冲击销量取得新年开门红而推出大幅优惠,以促成订单。元旦车展自创办以来一直被称为西安车市的“新年第一促销大展”,价格直降、大礼包、延保服务……各品牌推出了内容丰富的优惠政策,元旦车展上演了2017年的第一场“价格战”。

236341825136647721

  “展会期间我们从厂家争取到了特殊政策,降价幅度和优惠政策将创下历史最高”,多家参展商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冲刺阶段开始了,我们也希望通过车展优惠,能够带来西安车市的再次井喷。”

  精彩活动每天上演

402854095879553264

  今年的元旦车展在曲江会展中心B2馆设置了嘉年华活动专区,每天都将上演不同主题的盛大活动。今天的主题活动为“穿越1980年代”。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老课桌、小霸王游戏机、俄罗斯方块机、陆战棋等那些三十年前的“老物件”被消费者围观把玩,很多“大叔”更是组团前来PK,玩得不亦乐乎。

674405508948431266

  明天,活动现场将举办汽车音乐节。知名乐队将现场为观众演艺经典曲目,民间乐队也将上场展示实力。元旦当天,“最牛车友会大聚会”也将热闹登场,不同车友会将“捉对厮杀”,在跳大绳、滚铁环、踢毽子等游戏中一绝胜负,争夺“最牛车友会”的桂冠。由车主组委会发起主办的“全城寻找最美销售顾问”活动,已在华商网汽车频道开放投票,目前各销售顾问的得票成绩依然很焦灼。到底谁是最美销售顾问?最终评奖结果将在1月2日揭晓。

  交通线路: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雁塔区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公交路线:可乘坐19路、44路、161路、162路、166路、215路、217路、229路、239路、270路、323路、408路、504路、526路、527路、603路、631路、905路、923路、游9路等到“国展中心站”下车。

  地铁:地铁2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温馨提示:

  想去逛2017西安元旦车展的观众,一定要收藏好展位图,计划好要看的品牌和车型,这样才能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各位自驾车前来的观众,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北门、东门附近均有停车场,可方便停车;也可选择在展馆附近的大型停车场停车,再转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展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