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陕西省二手车行业发展峰会圆满召开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29日 12:1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6年12月28日,由陕西省二手车经销商商会主办的陕西省二手车行业发展峰会在西安大秦养生苑胜利召开;陕西省二手车经销商商会会长张建华致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正三发表重要讲话,来自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质监局、陕西省商务厅以及北京、上海等汽车行业相关领导和省、市级商、协会代表近300多人参加了峰会。

1
IMG_3591
IMG_3514

  本次峰会以“治污减霾 从二手车做起”为主题,探讨和分享了我省近两年来得到迅猛发展的二手车行业;会议在鼓励和倡导二手车企业发展的同时,呼吁更多的关注环境问题,肩负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IMG_3576
IMG_3506
2

  二手车诚信体系建设也是本次峰会研讨的重要话题;北京亚市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蔡海员先生向与会者分享了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在二手车诚信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会议期间,在陕西二手车诚信联盟的倡导下,发起了以“诚信为本 创优争先”为主题的“陕西二手车百天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在全省范围内举行“陕西二手车百天诚信经营大比拼活动”,以期为百天之后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交出满意的答卷;通过这次活动,将在全省二手车行业掀起诚信为荣的良好风尚。

IMG_3586
5

  陕西省工商联作为全省行业、异地商协会的主要领导部门,带领全省各级商会组织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我省非公企业转型升级为重点,为推进非公有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陕西省二手车经销商商会在响应省工商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中,号召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在本次峰会期间,商会向西安市莲湖区残疾人天智神画工作室捐购12000元智障儿童手工工艺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3
IMG_3605

  本次峰会一致认为,即将过去的2016,是我国二手车行业迎来突飞猛进的一年。年初的两会,国家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活跃二手车市场”;随后,国务院发布二手车“国八条”;各地政府在解除二手车限迁、税收等限制性政策上也积极行动;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使2016年国内的二手车交易量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有望年底突破千万辆大关。面对各种政策的落地,峰会一致认为,陕西省二手车经销商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应该抓住几个重点。

8
6

  1、积极联络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切实跟进行业政策、法规的落实,创造宽松的行业发展空间;积极接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领导,反馈会员单位诉求,帮助会员单位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在省工商联的指导下,与各兄弟商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帮助广大会员单位拓宽市场,提高经济效益。

  2、引导广大二手车商抓住机遇,练好内功,主动践行“诚信为本、创优争先”的经营理念,加强行业自律,在净化行业经营环境,规范行业经营规则中树立标杆。

  3、要增强“治污减霾 从二手车做起”的社会责任感,教育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投入到“治污减霾、保卫蓝天”的社会活动中去。

  4、要带领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的社会公益事业,促使会员单位更多的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3689

  随着我国经济全面进入新常态,陕西的二手车商要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宏伟战略的历史机遇,坚持商会“同舟共济 共创辉煌”的核心理念,团结更多的社会力量,抱团取暖,真正发挥好商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为陕西二手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