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强强联合 上汽通用五菱牵手哈曼中国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28日 11:19 新浪汽车  字号:    

  圣诞前夕,上汽通用五菱用特殊的方式送给消费者一份礼物--与全球最大的汽车音响供应商哈曼(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了搭载哈曼旗下高端品牌Infinity高性能音响系统的宝骏560律动版,据悉该车型将于下月初正式上市。

图片1

  牵手顶级音响品牌 宝骏560律动版打造“移动的音乐厅”

  不论你是否是音乐发烧友,对哈曼音响应该都不会陌生。毕竟半个多世纪以来,大至悉尼歌剧院、中国国家大剧院,小到音乐爱好者耳朵上的高保真耳机,都能看到哈曼产品的身影。旗下的高端音响品牌Infinity更是用卓越的音色还原、顶级的声音解析度和时尚的外观设计,让全球中高级乘用车车主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移动音乐厅”。

图片2

  得益于这次强强联手,即将上市的宝骏560律动版(1.5T手动档,1.8L智能手动档)车型,将率先搭载Infinity高性能立体声音响系统,全车将配备包含低音炮在内的9具扬声器和独立功放。Infinity定制化的声场定位,可以通过功放调节每一个通道的输出功率,实现Hifi级别的声音解析度,让每一个扬声器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造就完美的立体声音场。由Infinity为宝骏560量身打造的这套高性能音响系统,毫无疑问可以给用户带来同级别最优的听觉享受!

图片3

  众多“名牌”加身 宝骏汽车持续超越用户期望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品牌,宝骏汽车的发展可谓是使出了“洪荒之力”。相继推出了开辟了家用MPV市场的宝骏730,并常年保持该细分市场领头羊的位置;上市即串红的家用大SUV宝骏560,用平均月销近2.6万辆的成绩成功在SUV市场的红海中开辟蓝海;今年9月上市的宝骏310在11月份销售15,006辆,连续两个月实现销量大幅增长,在持续低迷的小型车市场中一枝独秀;而刚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宝骏510也以其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受到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这些成绩见证了宝骏品牌六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

图片4

  庞大的体量也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供应商,包括博世、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奥托立夫、耐世特、霍尼韦尔、日本爱信、哈曼(中国)等汽车零部件供应界的实力担当,纷纷加入上汽通用五菱的豪华“朋友圈”。这些供应商在产品研发阶段即充分参与,联合开发,与上汽通用五菱一起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持续超越用户的期望!

  如今,上汽通用五菱与哈曼音响合作的大幕已经拉开,相信基于这次共同开发建立起来的伙伴关系和对彼此的了解,未来会有更多优质的产品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