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瑞虎3x“X-Game”嘉年华西安站超有料!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26日 10:3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2月24日-25日,瑞虎3x“X-Game”嘉年华体验活动第三站在西安展开,将精彩纷呈的酷玩大趴带给陕西当地群众。

DSC_7238

  瑞虎3x于11月15日在全国上市,作为同级唯一搭载4G互联的小型SUV,瑞虎3x为“玩”而生, 以时尚动感的造型、简易操作的驾控和强大的4G互联功能迅速抓住了年轻人的心,并打出了“玩的炫”、“玩的开”、“玩的转”和“玩的起”的产品卖点,在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迅速获得了媒体及用户的关注和广泛好评。

DSC_7244
DSC_7247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近距离体验瑞虎3x,奇瑞汽车打造出这场行业顶尖水准的“X-Game”玩乐嘉年华,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车企活动,本次嘉年华更是一场给于西安年轻人的圣诞狂欢。“X-Game”以临沂、南宁、西安、哈尔滨、郑州五座城市为核心,与媒体朋友和年轻消费者一起,深度感知这款智趣SUV独特的产品魅力。

_DSC0141_调整大小
_DSC0144_调整大小
_DSC0188_调整大小
DSC_7264

  在西安站,超过1000平米的李家村万达广场中设置了多项体验区、互动区以及挑战游戏等,用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打造出一个潮范儿的“X-Game”。现场不仅设置了品牌讲解、有奖互动、区域体验暨闯关游戏环节,还有引爆激情的街舞秀嗨翻全场。而最能代表年轻人玩车风向标的汽车涂鸦艺术,通过美术师的演绎,为瑞虎3x打造出色彩华丽、时尚酷炫的车身外观,展现了瑞虎3x“玩”的艺术魅力。

  让人欣喜的是在VR 体验区,戴上VR眼镜,体验者能够真实多角度的观摩到瑞虎3x的外部和内部,仿佛身临其境。

_DSC0234_调整大小
_DSC0244_调整大小
_DSC0270_调整大小
DSC_7318

  参与“X-Game”的年轻人表示,这场嘉年华让他们对瑞虎3x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了解,现场零距离的感受到瑞虎3x前瞻动感的造型和科技时尚的内饰。据悉,现场不少年轻消费者当时就下订单,瑞虎3x的酷玩魅力深入人心。

DSC_7260
_DSC0352_调整大小

  西安站的结束,标志着本次瑞虎3x “X-Game”的华丽收官。2016年奇瑞开启了“Fun 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将 “年轻化” 战略深入产品和营销环节,与年轻群体建立了直接、有效的沟通方式,亦强化了战略2.0下奇瑞全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瑞虎3x“X-Game”嘉年华在五个典型城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当地及周边众多年轻人,一起感受奇瑞2.0新品的年轻化、娱乐化,将瑞虎3x“玩”的概念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更多爱玩的年轻人加入到瑞虎3x 的大家庭中。

分享到:

更多瑞虎3X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瑞虎3X 西安经销商>>关注瑞虎3X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瑞虎3X共有1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