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西安英和启辰T90惊艳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26日 14:19 新浪汽车  字号:    

  惊艳!见所未见!

  匠心品质,与你同行!

  启辰T90!惊艳智领SUV风靡而来!

  没有生而不同,怎敢惊艳绽放!

  启辰T90,来您走进大不同的世界!

  启辰T90!惊艳·大·不同

  启辰T90现定于2016年12月31日在启辰西安英和天台专营店举行西安地区上市发布会,届时有请关注启辰T90的各位朋友莅临参加!

870365588596471078

  启辰T90以自然的风雕美学为设计理念,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高通过性于一体,开创了区隔内同级别市场SUV的新品类,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轻松的驾乘感受;启辰T90基于日产的专业SUV平台强化打造,应用全球先进的日产铂金动力组合、全新高效能底盘调校、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实现SUV的大屏化、互联化和便利化驾车体验突破传统造型,提供愉悦无忧驾乘体验

183434326750784606

  创新的造型

  运用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大量运用了一些切割和饱满型体的元素,腰线充满速度感与利落感,带来凌厉感、大气感、动感、未来感。极具冲击力的19英寸超大轮辋,拥有更广的选择范围,能够到达普通SUV、轿车无法到达的地方。兼具公路行驶的操控性和坏路的适应能力,到野外探索的同时,更能提供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的安心驾驶感。高档黑色钢琴烤漆,时尚动感,轻松吸引众人目光;同级最帅的全新LED光导式日行灯,造型时尚,科技感强。即便在大白天,效果依然出众;尾标镶嵌启辰品牌英文“VENUICA”与保 时 捷、林 肯、路 虎 等豪车一致的国际感。

364858831011583874

  优雅与科技兼具的内饰格调

  结合英 菲 尼 迪及奇 骏优势的四大操作中心,呈环抱式位置分布,主驾驶席无需起身即可完成所有操作,轻松便利;12.3英寸大屏、5英寸3D平视仪表盘、 IT-COMMANDER、氛围灯,科技感媲美奥 迪;采用豪车工艺,精密的双缝线,各处接缝的高度契合,工艺水平超过一般的合资车;首次搭载LED光导式氛围灯,带有蓝色优雅色调,营造出浪漫科技高品位。

521362021144033290

  创新的车格一车多用,轻松实现

  基于专业SUV平台强化打造,不仅拥有SUV的高通过性底盘、实用大空间、力量感与多功能性,更加入轿车的舒适操控与动感的个性时尚。拥有SUV高通过性,能够通过烂路、泥路等多种路况,保证不会磕碰底盘相比传统SUV,重心降低,行驶更稳,如同高端轿车的乘坐舒适性。

分享到:

更多启辰T9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启辰T90 西安经销商>>关注启辰T9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启辰T90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